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前值得出手 15万元内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2年11月2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售价:16.98~25.68万元(参考优惠:3.2万元)

  特色:性价比高,空间出色,底盘运动

 

  在外观造型上,小改款蒙迪欧-致胜整体变化并不大,前脸全新的六边型鲨鱼嘴式前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突兀感受也因为尾灯稍改有所改善。

 

 

  致胜内饰整体设计算不上新颖独特,但布局简洁合理,使用上还不错。仪表比以往更简单明了,功能很齐全,中间彩色液晶屏不但色彩艳丽,同时信息集中。

  致胜整车尺寸4854mm*1886mm*1495mm在同级别中依旧处于大块头的地位,不过修长的车身线条和动感十足的尾部倒是让整车看起来并不臃肿。2850mm的轴距理论上超过许多同级对手,虽然头部空间不算充裕,但后排腿部距离还是让人满意的。

  致胜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后排出风口设计在B柱上面,这样一来,后排通风效果就远远胜过中央扶手出风口的常规布置。

 

  致胜2.3L时尚型的配置比较丰富,例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配置基本够用,作为家用来说,没有ESP车身稳定有些遗憾,但是考虑15万元价位,还是可以接受的。

  尽管2.0T发动机致胜小改款后最大亮点,但15万元内无法选择的,不过还可以选择自然吸气2.0L和2.3L发动机,2.0L车型不太推荐,毕竟动力有限,不过5速手动倒是可以降低动力输出损失。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6500rpm,最大扭矩205N•m/4500rpm,动力表现一般,与其动感外形相差较远,不过贵在皮实可靠。与这款发动机匹配只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致胜底盘和体积是其最大优势,如果你选择一款稳健有操控感的B级车型,除开马自达6之外,致胜可以算一个不错的对象。庞大的车身除开大气之外,其实空间也不错,要说缺点的话,就是2.0L哪怕2.3L动力都无法适应这款体重不轻的B级车,要想有足够的加速表现,那就会有些失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