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前值得出手 15万元内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2年11月2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售价:17.19~24.39万元(参考优惠:3万元)

  特色:做工精良,空间宽敞,小排量节油

 

  昊锐拥有斯柯达家族特色,也许并不是很犀利运动,但是大气甚至商务角度来理解,倒是挺标准的。

 

 

  内饰倒是不用纠结,标准大众的风格,但和同平台帕萨特以及迈腾十分接近,只是没有电子手刹而已。

 

  昊锐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主动安全方面做得不错,其他方面,则需要更高配置才能体现其丰富的一面,15万元内或15万元区间,恐怕就只能是选择1.4T手动或DSG智雅版了。

  空间是昊锐一大亮点,2761mm轴距通过巧妙布置,对于大多数乘客而言,其后排两拳的腿部空间和超过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非常舒适。更重要的是,昊锐的后排地板中央凸出明显比帕萨特迈腾更低,中间乘客舒适性由此大大增强。

  昊锐的Twindoor后备厢设计巧妙且实用,通过简单的操作车主即可改变后备厢的开启方式,在普通三厢或掀背形式中任意切换。这种方式既不占用后排C柱空间又能提升灵活性,一举两得。转换过程都是电控的,轻轻松松。

  15万元内选择1.8T或2.0T车型目前还不可能。1.4T发动机大家都很熟悉,最大功率96kW,1750-3500宽广转速可以释放220N.m峰值扭矩,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都很不错,手动舒畅,而DSG除开换挡平顺之外,节油也是一个最大亮点。单纯看1.4T功率和扭矩可能意义不大,但真正体验的话,其峰值扭矩转速释放比较提前,并且低速大扭矩效果突出,这是许多2.0L自然吸气在中高速加速方面难以比及的。


  点评:如果你想选择德系B级车,那么帕萨特迈腾是绝对不会掉到15万元区间,所以昊锐是一个不错的对象,品质出色,做工也精良,还有小排量涡轮增压与7速DSG的动力组合。空间更是相对同级来说有过之无不及。关键是斯柯达品牌影响力较小,渠道不如大众品牌广泛,这些都是导致昊锐大幅度降价同时也是我们消费者的好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昊锐满意度:90分  排行

斯柯达昊锐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95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9~2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