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它真的能战胜宝马M3?评测奥迪RS5 Coupe

2012年12月04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日常驾驶:奥迪RS5总能表现得很欢快。

  走出了测试场,行驶在路上,V8发动机的声音可以被隐藏得很是低调,这就是我们在奥迪顶级豪华车熟悉的那种声音,低沉而很有节奏,运转起来让人感觉极为欢畅。自动变速器会更为灵敏的拉升挡位,来降低发动机转速,虽然是高性能的跑车,但是在低速运转时发动机的声音却并不像得了哮喘一样憋闷,依旧还是很欢快的运转。 

  在任何模式下,奥迪RS5的转向的力度都会感到很重,也会很是灵敏。整体的坐姿很低,行驶中完全感觉贴在地面上一般。硬朗的悬挂调校是运动车型典型的特点,悬挂的紧凑感就像是浑身都绷着劲一样,路面细微的变化都会从方向盘运动座椅直接反馈给你的身体,让你可以准确控制行驶方向与速度。 

 

  有了之前的测试,我们对它的转向极限更是充满了信心,你能很轻易地走出最理想的轨迹,而不用频繁调整转向角度以及大幅降低行驶的速度。 

  在城市道路中让奥迪RS5工作在动态模式,是个很浮躁的选择。高亢的发动机声音对驾驶者是一种挑逗,油门敏感的响应,减挡是发动机自动补油以及排气管中依稀的回火的爆鸣,都很难让你按耐住加速的冲动。不过你还是需要控制好自己激动的心情,否则你也会很容易为超速而埋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5满意度:---  排行

奥迪RS5

实拍图片:739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1.80~11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