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经得起折腾 4款自主非承载式SUV对比点评

2012年12月0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李
2012/12/07 NO.339

  当你不拘泥于城市,经常需要长途奔袭经过很多路况欠佳的路段,甚至有的时候要在沙土路、河滩甚至没有路的地方前行,你需要的绝对不是一辆城市SUV,外观漂亮的它很有可能在关键时刻把你晾在一边,你需要的是一款耐用而通过力强的真正越野车。在国产的越野车中,有这么几款就非常出色,它们不同的个性哪一款最符合你的口味?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适合在野外行走的“勇士”们

  在25万元以内可选的SUV车型有很多,不过多数车型更偏向城市驾驶,保持了SUV车型的高车身大空间,同时尽量降低油耗,这样的城市SUV对于一些简单的坑洼路面可以应对。

陆风 X8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铃 驭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果是为了追求更秀美的风光所买车或者换车,这样的城市SUV或许并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对于一些风景独好且鲜为人知的地方,路面往往会相对恶劣,甚至是没有一马平川的道路,因此你需要一辆越野能力够好,且经得起折腾的SUV车型。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X8、驭胜、哈弗H5、荣威W5,这四款车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它们采用的都是非承载式车身,这是与城市SUV最大的不同,简单的说它们的车身结构更结实,对于一些坎坷路面的通过性更好。并且它们都配有四驱功能,脱困能力也可以得到保障。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此之外这四款车在价格上比较容易接受,荣威W5四驱版在25万以内也可以买到。还有一点也是值得一提的,它们都采用了比较成熟的技术,可靠性可以得到保障。适合自驾爱好者,尤其适合远途且艰难的路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