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经得起折腾 4款自主非承载式SUV对比点评

2012年12月0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李
都是硬派越野风格,不同价格又展示出不同特点

陆风 X8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 X8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X8是一辆主打户外越野的车型,与城市SUV主打公路驾驶不同,因此在城市中驾驶舒适性一般,但是能够选择陆风X8的人,更多的会是行驶在一些破烂不堪的道路上,在这些路况下强大的动力输出是车辆脱困的有力保障。而X8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其分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模式。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5绿静版由于采用柴油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值较高,因此起步瞬间会感到非常有力,这与汽油发动机明显不同。柴油发动机在提供更强动力的同时,噪音的产生往往也要比汽油车更明显,这辆H5绿静版经过优化设计后的引擎噪音也被控制得比较理想。在通过能力上,H5装备了博格华纳为纵置后驱平台提供的TOD四驱系统,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对于野外行驶的能力要远高于城市SUV。

江铃 驭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铃 驭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你注重车辆的越野性能,而且对发动机有更高稳定性要求的时候,江铃驭胜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它在做工和空间上的出色表现,可能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你更注重车辆的舒适性的时候,那么更接近城市SUV而且配置丰富的荣威W5就更值得你选择,拥有硬派越野车的底子,但车内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而且配置也丰富到可以完好的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惟一需要你负担的就是更高一些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