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汽车之友》长期调查特别专辑 MINI部落

2012年12月07日08:07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张凌玮

    引言:MINI品牌是一个两厢小车历史中的传奇,也是英伦时尚风格的代表。在宝马为其注入新鲜血液后,新生的MINI以它特有的外观和驾驶乐趣,赢得了诸多摩登男女的青睐。

    MINI品牌是一个两厢小车历史中的传奇,也是英伦时尚风格的代表。在宝马为其注入新鲜血液后,新生的MINI以它特有的外观和驾驶乐趣,赢得了诸多摩登男女的青睐。而MINI部落中聚集了这样一些因MINI而志趣相投的时尚青年,就让这些时尚达人来SHOW一下大伙的MINI情缘。

 中国MINI部落(China Mini Tribe)简介:

    中国MINI部落简称为CMT,诞生于2011年8月23日,创始人淳子,现部落注册会员500余名。至今China Mini Tribe举办过上百场由MINI为主题的活动,如广告、影视、车展、出游、婚车、公益、户外郊游活动等......俱乐部内部设有会员部、活动部、商务部、媒体部等,为车友提供专业的会员服务体系。MINI部落还设立了专属MINI粉丝团,不论是车主还是爱好MINI的MINI粉丝们将与我们一同享受这独有的快乐。

    MINI Cooper Cabrio

    吕女士 / 北京 / 2年2个月 / 2.5万公里

    MINI Cooper顶配版是我的第二辆车,是在2010年9月购买的,当时买这辆车前我看过几款别的品牌的车都不是很满意,唯独到了MINI展厅,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我就付了定金!很难用一句话概括MINI的特点。与大多数前置前驱的车型不同,MINI驾驶者的座位更靠后;虽然不是坐在后轮上,但已超越车辆的中线,转向时甚至会有被“拖动”的感觉。MINI的车辆重心较低,以视觉效果提升心理感受——即使较低的车速,MINI驾驶者也有如高速驾驶的感受。不管是换代还是改款,宝马MINI的圆形大灯俨然成了它的标志。上下分离的中网组成了宝马MINI可爱的面部表情,憨厚傻笑般的前脸叫我百看不厌。而且像小飞碟一样的电子钥匙立刻征服了我!

    我现在的坐驾是MINI Cooper Cabrio,它满足了我一直想拥有一辆敞篷车的梦想,而且既美观又实用,我最喜欢它敞篷后的侧面造型,像只大浴缸,这也造成了我一直幻想着“躺着”驾驶它。敞篷版延续了Cooper版平直的车顶线条,只是后窗倾角稍大了些,没有了Cooper版的小尾翼。后备箱像个大抽屉,很可爱。虽然帆布顶的软顶敞篷从视觉上叫人感觉不那么结实,但实际证明了无论暴雨还是大风,这顶“布帽子”还是挺给力的。在安全方面,后排座椅的后面是可自动弹起的防滚架,在探测到紧急情况时,仅用15毫秒便能迅速弹开,为乘客安全树立起坚固的安全屏障。这也让我对我的MINI Cooper Cabrio更有了一份安全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