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汽车之友》长期调查特别专辑 MINI部落

2012年12月07日08:07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张凌玮

    MINI One

    刘女士 / 北京 / 1年 / 1.2万公里

    最初是在电影里看到MINI这款车,从那时候就深深的爱上了MINI......英伦、时尚、个性是它的代名词,于是在我19岁时也如愿的开上了这辆梦想中的车。

    MINI既适合男孩也适合女孩,很多人会纠结于MINI的内部空间,其实如果说平时只有两个人坐的话,内部空间是完全足够的,如果偶尔要塞一两个成年人也是完全能够驾驭的,当然如果选择COUNTRYMAN的话那就更没有问题了。

    再来说下MINI的驾驶感受,我的小MINI已经伴随我一年多了,平时跑的不是很勤,至今已经跑了12000公里,宝马的质量真没的说,一年多来一点问题也没有,不论是城市道路,高速还是崎岖的山路,我的小MINI都完全能够驾驭。而且真的特别好停车,随便一个空档都能钻进去。经典的外观和内饰就无需多言了,走在街上回头率100%,但是跑起来真的会让你又爱又恨。MINI比较强调运动感,所以最大的感受就是车身真的很硬,尤其到了过坎儿的时候,一定要狠狠地降低车速,但宝马的操控性真的没得说,加速迅捷,转向利索,侧倾很小。

    MINI的油耗跟同类型的车比起来也是大相径庭,跑城市道路的话油耗是10L/100km多,高速的话差不多是7-8L/100km,当然这也得分人开。如果从运动角度来说,MINI One采用的175/65 R15有些偏窄,如果热衷于激烈驾驶,转速拉升至4000rpm之上是家常便饭的话,还是选择更适合“疯跑”的Cooper或者CooperS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