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汽车之友》长期调查特别专辑 MINI部落

2012年12月07日08:07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张凌玮

    MINI Clubman S

    褚先生 / 北京 / 1年2个月 / 1.8万公里

   关于MINI,我想说的是,它承载了太多的文化与理念,它不仅仅是一个会奔跑的车,它仿佛有灵魂有思维,象征着一种生活态度......纯粹的驾驶激情、高档品质和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也一直影响着我。

    MINI传递了一种精神,是一次关于梦想和自由的冲动,每当我按动START按钮,听到了MINI的咆哮声,便想起来要做那个独立,冲出束缚的我,方向盘在手中,天地任我行。第一次进距离接触MINI Clubman,是在三元桥,夜幕降临,真正的走进MINI Clubman,立时感觉被带有金属质感的圆形仪表盘以及操控键所包围。位于转向盘后方的是一个圆圆的转速表,金属银外壳、白色表盘、橘黄色指针,十分清晰,表盘能够随着转向盘的位置作调整,车里渐变的霓虹灯光,开启哈曼卡顿的音响,听着舞曲在街上试驾,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如梦如幻。

    这难忘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我可以这样形容MINI Clubman,它的外形小巧中又带点犀利,内饰时尚之外又有点复古,在艳丽的外表下面,又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性。MINI Clubman装备的是四轮独立跑车化悬架系统,以及后轴多连杆悬架系统,提供了极为优越的道路操控性。另外,长轴距、低重心和宽车轮以及短尾的设计,使得这部小车无论在绕桩还是在场地试车中表现得都异常活跃,在宝马5系、7系等老大哥面前毫不怯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