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上牌保险都办齐 自主紧凑级车推荐

2012年12月1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上汽荣威350

  指导售价:8.97~12.47万元

  特点:外观内饰漂亮,做工媲美合资

 

  可以说荣威350最吸引我们的就是他外形设计很漂亮,不但大气,同时无论整体还是细节方面都足可以媲美同级合资车型。

 

  当然,它的定价也是朝合资水准看齐,不过相比同级自主对手来看,它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可以降低部分定价偏高的影响。

 

 

  荣威350的内饰设计造型也和外观一样大气,但个性的特点并不是很多,不过细节还不错,还算精细耐看,特别是数字式速度表有些科技。

 

  配置方面,虽然荣威350定价不低,但超越同级对手的亮点配置不多。唯一可以炫耀的就是inkaNet”人机互动系统。inkaNet包括了个性化语音导航、实时路况、多媒体语音资讯、话务员服务、道路救援、防盗追踪等多项内容,比通用的安吉星功能还要强大。现在荣威350主要靠优惠在支撑,如果再不多多在动力和配置上改进,相信这款车前景不是太理想。

  同时2650mm轴距也能提相当宽敞的前后排空间,在主要用车功能方面,荣威350还是不错的,但并未过多领先对手。

  在动力方面,荣威350可谓技术表现平平,1.5L发动机技术还算成熟,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只能说中规中矩够用了,要找出任何亮点是不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