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上牌保险都办齐 自主紧凑级车推荐

2012年12月1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六:东风日产启辰D50

  指导价格:6.78~8.38万元

  特点: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省油宽敞

 

  除了传统的自主品牌之外,近年来各大合资品牌也纷纷推出了旗下的自主品牌车型,除开我们熟悉的本田理念之外,还有东风日产启辰D50

 

  实际上他就是在老款颐达上打造的所谓自主车型,整体轮廓基本和颐达保持一致,仅在车头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车尾等处做了一些新车改进,比颐达要稍微动感时尚一些。

 

 

  配置方面,启辰D50标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大灯高度可调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功能,而中高配车型则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些广受消费者青睐的配备。作为6万多元起价的车型,启辰D50性价比不仅超过了当年的颐达,也在经济自主车型领域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尽管启辰D50轴距为2600mm, 车身尺寸也不过4480mm×1695mm×1535mm,在当今的紧凑型车中也不算突出。但对于180cm身高男性来说,后排两拳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方面足够了,在这里就能体现出高车身与平直车顶为车内空间带来的好处了。

 

  当然,启辰D50也拥有充分的储物空间,完全解决了车内乘客随身手机、钱包或水瓶这类物品的安放。同时,启辰D50的后备厢表现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内部造型也很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

  启辰D50 1.6L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缸体材质,顶置双凸轮轴结构,配备了日产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3N?m/4400rpm,性能参数方面符合当前1.6升发动机主流性能。

 

  不过日产发动机在降低发动机摩擦以及能耗方面一向颇有功力,因此这台发动机不仅可以提供较为充沛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也是大家所肯定的。与之匹配的除开5速手动外还有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油门、离合、刹车都是比较轻巧的范围,还有电动助力设定也如此,充分保持了日产品牌的驾驶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D50满意度:83分  排行

启辰D50

实拍图片:1138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D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