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上牌保险都办齐 自主紧凑级车推荐

2012年12月1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长城C50

  指导售价:7.80~9.18万元

  特点:功能平衡、全系1.5T小排量涡轮增压

 

  作为长城第二款紧凑轿车,C50整体车身造型方面没有表现出其大嘴特有的凶狠特点,不过还是对中庸线条车身造型做了一些运动铺垫,与此类似的,还有车尾的双排气管。

 

 

  C50整个观感是不错的,和谐中庸同时不乏一些时尚。分层式仪表借鉴了某款成熟合资车型的造型,上层以数字显示速度,下层是水温、转速以及油量信息。

 

  接下来我们就是从配置着手考量性价比。8.48万的手动精英型,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不用操心,不要说自主,合资也大都配备。那么更丰富的配置在哪里?从C50来看,主要是直接式胎压监测,我们不但在轮胎气压异常时可以得到报警提示,关键是还能直接看到轮胎具体气压,这个虽然可以后期添加,但原厂则更美观与放心。

  

  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就不用介绍了。大家平时行车都能用得上。从配置与选车性价比关联来说,长城C50除开本质基础不错外,其配置丰富也担得起较高性价比这个定义。

  C50轴距达到了2700mm,这在同级来看已经和新轩逸一个指标。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达到了4650mm以及1775mm,车身方面数据还是不错的。实际体验来看,除开头部有些局促,后排在乘坐空间方面也还拥有一拳距离。值得肯定的是,长城C50后排并没有鼓包,大大提升了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要节油必须要看动力,C50全系配备的1.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具有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进气中冷等主流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峰值扭矩188N.m/2000-4500rpm。匹配清晰紧凑的5速手动变速箱,一般家庭需求还是完全满足,不过从动力性能来讲,长城C50并不如比亚迪1.5T涡轮增压先进和充沛。

 

 

  而长城C50底盘方面有所建树,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结构表现不但舒适,同时操控性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