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上牌保险都办齐 自主紧凑级车推荐

2012年12月1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七:东南菱致V5

  指导价格:6.98~9.88万元

  特点:成熟技术、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

 

  东南V5菱致和之前的东南旗下A级主流产品V3菱悦不同。

 

  其采用了双横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形状则为梯形样式,加上熏黑样式的鹰眼大灯以及LED行车灯的加入,让其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

 

 

  内饰也有一定程度提高,相比之前V3菱悦,多媒体控制面板布局更加分工明确清晰,接缝处工艺水平也较V3菱悦有所提升,给人一种更干净整洁的氛围。三幅式方向盘用银色材质加以装饰,在家居风格基础上有了一丝运动感。镀铬装饰下的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搭配白色背光仪表盘时尚感十足。行车电脑显示屏集成了行驶里程、油耗和胎压等内容,方便驾驶者读取。

  更重要的是,东南V5菱致中高配版本配备了智能行车系统。该车采用了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信模块。其中,SEMI系统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项功能,与8寸彩色液晶屏等组成AACI免适应环境交互系统,为车主行车提供齐全而丰富的信息提示与出行帮助。而VCUS语音提示系统和INS通讯模块甚至可以人机交互或直接联系后台工作人员,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安全便利的驾驶氛围。

  东南V5菱致整车尺寸为4570×1770×1475mm,尺寸要比V3菱悦进步不少,而2610mm轴距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大流,以180CM男性体验的话,前后排都拥有四指距离,头部空间感受舒适,而后排也有一拳左右腿部距离。

  同时东南V5菱致拥有足够的车内储物格以及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都些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与便利性。

  东南V5菱致统一配备了代号为4A91的1.5L全铝发动机,来自沈阳三菱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为5速手动之外,还有CVT无级变速箱,前期上市车型来看,动力单元依然和V3菱悦力相同,而不久之后将则会增加1.8L甚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南V5菱致拥有的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挂在同级同价位来说并不多见,更重要的是东南V5菱致是和翼神并线生产,在底盘悬挂结构与配件方面,会有不少相同之处。相较于非独立悬挂同级对手们,东南V5菱致的运动与舒适表现会更好一些。而现有1.5L动力与底盘。都在V3菱悦上经受过长期考验。


  总结:7款车皆为10万元内可以拿下的车型,各自都有可取之处。有的在动力方面引入了更充沛的涡轮增压,有的则在配置丰富性能上做文章。而多数车型还是走的平衡路线,只不过在做工与品质上表现略有一些差异,如何选择,看来大家可以结合当地行情和自身诉求平衡考虑再出手。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V5菱致

实拍图片:1324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V5菱致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