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避免溜车!6款30万元内有自动驻车的选择

2012年12月12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东风日产 奇骏:拥有优于其他城市SUV的越野性能

  全系指导价:20.78~26.98万元

  带此功能的最低价车型:2.5L手动豪华版4WD 22.98万元

  国产奇骏已经不是什么新车型了,相信大家对它也一定非常了解。外形看上去算不上多漂亮,但足够野性。两条亮银格栅组成的粗犷风格的前脸非常阳刚,平直的发动机盖和上面方形的线条进一步增强了这种阳刚的气息。

 

  平直的侧面腰线和车顶线条,没有丝毫的弯曲和弧形,由此带来的除了外观的平实,还有内部空间的宽裕和规整。奇骏的车尾多多少少感觉有些累赘,车尾的棱角线条同样十分清晰,但造型有点单调,咋看之下有点像一款MPV。总体来讲,奇骏方方正正的车头,平直的车顶线条,棱角清晰的车尾都使其充满了阳刚之气,相信一定会得到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国产奇骏的内饰看上去非常熟悉,不仔细观察的话还以为坐进了逍客的车厢内。的确,国产奇骏的内饰相比逍客除了细节设计上略有不同外,很多零部件都是与逍客通用的,包括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形仪表盘、音响面板、空调控制面板、四驱系统旋钮等等。

  中控台和门板覆盖的都是厚厚的软性塑料,用料方面显得相当厚道,空调与音响面板的阻尼感非常好,不是特别生硬,又带有一点弹性。奇骏全系标配的天窗面积相当大,大到什么程度呢?跟全景天窗差不多吧,领导检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自动驻车系统只提供给2.5L车型,获取此功能你至少需要花费22.98万元去购买一部2.5L手动豪华版。既然到了豪华版,它的配置自然也足够豪华,双安全气囊、无钥匙一键启动、ABS+EBD+EBA、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带电加热的真皮座椅多碟CD音响、带有后座出风口的自动空调等均为标配,此外它还拥有超大天窗和车顶辅助探灯。

  2.5L手动豪华版装配的是一台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400rpm,与其配合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还可以选择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手动挡的奇骏在城市中的驾驶感觉非常不错,车身高度的先天优势提供了良好的驾驶视野,6速手动变速箱档位间距不大,而且档位吸入感也很不错。

  市区内6个档位或许有些多余,不过到了高速公路上,使用6挡要比使用5挡的发动机转速更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会更优异。

  奇骏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则是前麦弗逊式+横向稳定杆,后复合多连杆式+横向稳定杆的悬挂结构,转向系统使用电动助力,并通过多片离合器实现了适时四驱。奇骏底盘调校比较软,行驶在较为坑洼的土路上也可以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不过遇到急弯时还是提前减速为妙,因为过于灵敏的转向和较软的悬挂让车身的摆动太过明显,车身姿态保持的非常不好。

  点评:奇骏是一款在市场上打拼了多年的SUV车型,相比CRVRAV4途观等车型,奇骏的外型设计明显阳刚了许多,虽然内饰设计少了些新鲜感,行驶噪音控制的也不太出色,不过它的“4×4i”可是拥有相比其他城市SUV更为强悍的越野性能,此外它的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奇骏

实拍图片:2238

评测文章:115

级别:SUV

油耗:8.8~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7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