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日曼:合作是度过危机的一种方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5日12: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这种危机的条件下,我们对员工也进行了调整,我们的集团在这方面的调整也是根据我们公司负责任的员工政策所进行的,集团现在执行一个自动分离计划,而且在低产量的时候给员工提供一些培训项目。

此外,我们公司也在整体的管理方面进行国际化,就像我们新的CEO菲利浦·莱瑞尔他一直所强调的是跨文化管理,使我们的公司不断的壮大,而且对思想文化的比较能够带来创新。

  创新的确是我们危机下最重要的一个挑战,我认为目前来讲,对于全球的汽车产业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阶段,这个危机能够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全球的历史性的机遇,能够让我们更加开发和发展新能源汽车,现在我们对全球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增强,所以人们对于汽车行业带来有关越来越多的环保方面的期待,消费者行为随着人们对环境的关注也在不断的进行变化,所有的生产商和公司必须要随形势的变化而变化,无论他们是中国的生产商,还是外国的生产商,在这个领域方面,标致雪铁龙公司已经获得了一些成就。目前来讲,我们在小排量汽车生产方面,在欧洲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在2008年,我们的集团再一次证实了我们的领导地位,就是说我们销售了120万辆车,它每公里所排出的二氧化碳是少于140克的,这些车都是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的。

  此外,标致雪铁龙公司也在2004年开发了一个启动和停车技术,这个技术也运用在了雪铁龙的C2和C3车中。这个技术是,当车一旦停止的时候就可以让发动机关闭,这样就增加了燃油经济,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无论对于柴油还是汽油发动机,都是有效的,能够在城市的一般驾驶中增加15%的燃油效率。此外,标致雪铁龙公司也在进行强混柴油方面非常多的研发,我们现在也把一些这方面的技术投入到了市场,也看一下市场的反应,我们有可能把这种类型的产品中国销售。

  在2009年3月的时候,标致雪铁龙公司和三菱公司签订了一个新的协议,要开发一个新的电动车,主要是基于三菱公司的一个车销售到中国市场,我们希望2010年的时候这种新型车要上市。

  我们的集团也在开发一个多功能外接混合动力汽车,这个汽车可以在所有的电力情况下进行运营,大概能运行50公里。当然我们知道在未来的几年之中,中国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为有几个重要的汽车生产商已经在一些相应的技术方面是领导公司了,而且中国政府完全支持此领域的创新。

  我也非常赞成科技部今年所采取的一些鼓励的措施,但是我仍然坚信,合作仍然是非常必要的,只有通过合作才能够让我们跨越一些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方面的壁垒,标致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能够在中国长期发展,和中国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共同努力以一种非常务实和坚定不移的方式来进行合作和不断前进。非常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