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排量不再是决定豪华的符号 三款豪华车P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4月08日08:15
舒适性:奥迪底盘最为紧凑,赛威的MRC明显提升了行驶舒适性。

  舒适其实是豪华车最显著的特性,针对于舒适性,也许过多的言语形容都显得苍白,但更实际的测试也显得更有说服力。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3款测试车型中,凯迪拉克赛威可谓是配置最全面的,我们测试的赛威配备了MRC电磁减振器,尽管各种技术宣传并不能让我切实感受到它的性能优势,但在我们测试过程中,压过高出路面的排水井时,赛威MRC减振器确实带来了更为舒适的行驶特性。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底盘的特性来说,赛威底盘并不如宝马523Li和奥迪A6L那样紧凑,但是随着压上排水井时,MRC很快的收缩缓解地面的冲击,而没有产生影响舒适性的摆动,车身此刻能最大限度的保持稳定,而下落时MRC仍然提供足够的韧性,对车身下落的趋势起到了缓冲,MRC就像是一个大气垫,吸收了路面的震动而让车身保持相对稳定。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6L是三款车中底盘最紧凑的,让人感觉车身与悬挂形成了一个坚固的整体,也正是因为此,有时你会感觉行驶中奥迪A6L减振器的表现会很硬,但在面对较大的冲击时,减振器的韧性也就显现出了它的优势。在通过排水井时,正如我们的预期那样,在压上排水井时它有明显的冲击感,以至于车身会随之向上摆动,在下落的那一刻,减振器依靠充足的韧性,并通过一定的收缩缓解车身下落时的冲击,瞬间感觉很舒适。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523Li行驶中的舒适性甚至让我们感觉它是目前最舒适的宝马车。底盘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紧凑感,但悬挂要比起奥迪A6L让人感觉更舒适、柔软。但在我们通过排水井时,宝马523Li减振器的收缩量感觉非常小,会很直接将冲击传到车内,似乎比奥迪来的更加干脆,而在下落时,车身仍然会随之出现较大的下沉,在车内的颠簸感也更为明显。这一表现也降低了它在通过较大的颠簸时的舒适性。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噪音控制方面,凯迪拉克赛威表现的确较为到位,尽管传统美国车大排量发动机运转时的低吼沁人心脾,但这款2.0T的发动机运转时的安静表现,以及加速状态下发动机的噪音都能获得很好的抑制并隔绝在座舱外,让人感到豪华车的私密感。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523Li在噪音的控制上表现也尤为出色,6缸发动机在行驶中获得了更为平顺、安静的性能表现。而自身对噪音的控制也在三款车中最为到位,厚重的内饰板起到了很好的隔音降噪的效果。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6L噪音的控制方面与两个竞争对手有些差距,尽管怠速时发动非常安静,但是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噪音会更为直接的进入车内,其声音也没有那份浑厚。这也显得与它豪华的品质以及私密感有些相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