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排量不再是决定豪华的符号 三款豪华车P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4月08日08:15
购买建议:赛威会让你感到更物超所值,但你也需要接受它的不拘小节。

  也许在你考虑选择奥迪A6L之时,不妨再耐下心来期待新一代奥迪A6L带来的转变。奥迪A6L能带给消费者最大的自由选择的空间,它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在每一款车型上你都能发现一些细微的配置变化,当然它在40~5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仍然是消费者最青睐的车型。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赛威拥有了足够尊贵的血统,美国总统御用的品牌,也足以让它成为拥有者身份的象征。它可以给你足够的配置满足感,提供的豪华配置比它的竞争对手都要丰富、高档,甚至比自身排量更大的3.0升的车型对它的潜在用户更有诱惑力。它会让你感觉更物有所值,在众人中显露出独特的品味,能成为你身边的奢侈品。但你也需要为它牺牲一些对细节苛刻的要求。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523Li也许是不少年轻用户心中的挚爱,尽管它为舒适性做了很大程度的妥协,但宝马原本超越所有品牌的激情与乐趣,却在用一种清雅的情调讨好消费者,在你坐上去就让你感到它贴心的舒适感,恰恰是这一点符合国人性情的内敛格调却能让它取得一定的优势。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编辑意见:

  纵观三款车,赛威看起来比许多竞争对手都要好,至少外观充满了科技的锋芒,行驶中也具备了充沛的活力,你也许会因为它配置的丰富而不在意它加工中的不拘小节。宝马5系在舒适、精致、卓越的动态方面做到了适度的平衡,使其成为功能更为完善的行政级轿车。只可惜以驾驶乐趣作为标准的宝马在这方面不再进一步强化。奥迪A6L即将迎来新一代的产品,自然让我们期待它能带给来更多值得欣喜的改变。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