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58期]会客室:聚焦汽车召回之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5日13:59

  主持人:这次召回之后我们就是要和他们来关注召回新闻之后大家怎么来做的。我们专门采访到了整个克莱斯勒牧马人召回事件中技术专家团的重要组成团员,也是汽车天下资深顾问王凯明老师。

  王凯明:牧马人自燃具有针对性,因为油温不高不会有喷洒的现象,我们也承认改进以后我们还会追踪召回以后实施的效果。这个还要观察,不能很武断的说解决以后就不会出现问题。

  主持人:我们会进一步的来跟踪整个克莱斯勒牧马人召回,看看在下周我们这些消费者能不能得到及时的通知,他们的车辆有没有得到及时的修理,修理需要了多长时间,有没有别的花费。在整个维修处理过程中造成的费用和赔偿是怎么解决的。这次修理结束之后克莱斯勒牧马人自燃的问题是不是得到了根本的解决。这都是我们召回之后关注的焦点。如果大家想再次看到听到我们的节目,可以随时登陆合作伙伴搜狐汽车,本周经济观察报上也会辟有专栏召回之后。希望我们的召回之后在推出之后真正起到我们媒体的一份义务,能够帮助我们消费者达到自己心目中最理想、最有尊严的驾驶生活,谢谢二位,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