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成车企的必争之地 车市发展势头喜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7:41

  【编者按】2011年6月9日,由2011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重庆晚报》、搜狐汽车汽车承办,2011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暨2011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召开。下面是西部汽车企业机遇互动环节的问答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二场互动研讨,主题“西部汽车的企业机遇”,有请主持嘉宾重庆晚报汽车事业部主人张红,有请互动嘉宾陈洪生、徐育林、单志东、蒋玉滨、杨敏、解伟、曹挺、宋晓娟,有请。

  张红:西部成为汽车厂家必争之地,成为汽车企业的淘金宝地,重庆作为西部的直辖市快速发展,车市的发展势头喜人,今天我们这里讨论一下西部车市的发展机遇非常有意义,得市场就会得到天下,各位老总在一起讨论一下西部市场的营销特色。

  这里抛出一个问题,在西部车市,重庆车市新的增长点,营销上出现营销大战,请问各位老总,你们觉得西部车市或者重庆车市和其他市场有什么不同,营销上有什么新的办法,营销渠道上有什么新的举措。

  先有请吉利的陈洪生先生讲讲。

  陈洪生:我觉得作为汽车营销来说,尽管东西南北文化有一些差异,但是不至于差异这样大,西部也是我们吉利主战场,本来在三四线城市销量在60%以上,一个很重要的措施,自主品牌的提升,像吉利帝豪现在销量每月7、8千辆,这个就解决了自主品牌很难的突破。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吉利非常重视服务领域的打造。上月我们在成都建立西南地区最大的占地5千平米的服务中心,除了自身提升品牌品质以外,在服务上确实要学习洋品牌的高水平的服务,这是自主品牌在未来竞争中,特别是西部市场中同样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好好研修的方向。

  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