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成车企的必争之地 车市发展势头喜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7:41

  张红:谢谢解伟总的分享,长安福特营销上也有一些举措,未来规划中也有一些战略,请长安福特市场总监曹挺先生介绍一下。

  曹挺福特品牌一直也在学习和追,我相信对全国的汽车企业来说,桌面上肯定有很多分析材料,对川渝的市场发展以及全国的市场发展有详细的数据,这些我就不多谈。

  刚才大家谈到川渝地区的整个车型的市场当中的机会,我的感觉是这样的,我稍微有点体会,近几年来,以成都、重庆为中心城市的格局慢慢弱化发展到周边的地级城市,以重庆为例,我们现在整个经济发展中心在重庆,其实周边城市的发展,比如说綦江、万州、合川、涪陵,在我们整个经济发展中有自己的自主产业的存在,必然带动周边地域的发展,和四川一致,以宜宾、庐州为主的酒业和化工业。从这个意义来讲,这些地区的发展就带动整个以四川盆地为中心的西部地区的发展,不仅在成都和重庆中心城市,在周边的区县城市也不断的发展起来。这几年以来,比如说南充、绵阳等城市的发展也是非常典型。

  我想,这些机会不仅对长安福特,对在座的各位来说都是均等的机会,在发展过程中,长安怎么样抓取这些机会,我也是我们在后阶段面临的任务。

  长安福特的发展,我想总体来说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产品,另外就是品牌。大家知道福特品牌的产品,特别是在中国区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基本上是开起来了,目前的市场表现和品牌的全球表现,其实大家知道也是不匹配的,用某一部分人来讲福特在中国区的发展是低谷了,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追赶和学习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比如说刚上市的相当活跃的嘉年华,中国市场是全球嘉年华质量最好的产品,通过我们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销售,与其他品牌可能稍微有点区别,或者说我们这个产品特点更强一些。随着品牌的提升,我们后面会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另外品牌方面,刚才也说到品牌,福特品牌中国区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来讲还是有点不匹配,体现出我们在中国市场上还有许多事情做,网络方面,品牌自身发展方面都需要努力,我想后阶段,特别是消费者逐渐认可和接受福特品牌以及我们产品之后,我们的销售整体提高会得到很明显的体现。这是我们后期产品布局、品牌布局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