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成车企的必争之地 车市发展势头喜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7:41

  张红:前段时间我去台湾参观了裕隆集团,“软实力才是真实力”我写了这篇文章。下面有请单志东先生讲讲。

  单志东:我们是后来者,去年8月份才获得国家批准的项目,是中国最年轻的汽车企业,今年我们第一款SUV将上市。

  我先说重庆,重庆直辖市以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是很神奇的城市,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重庆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城市,现在重庆汽车的市场,包括媒体的发展,已经成为西部的标志,或者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既然是中国西部的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是一个重要的样本点,某种程度上也是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说能不能把重庆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我想任何企业都要这样做,特别是听了第一场两位老师的介绍,东部的发展下降,西部的发展凸显出来了,这个就看股票一样,板块之间要轮动,这时候西部的作用更加明显。

  对于我们企业来讲,无论是新企业还是老企业,是新品牌还是老品牌,作为市场法则来讲,能准确把握市场的需求,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这才是最重要。

  所以说,我们企业的竞争手段就是“差异化”,差异化的满足市场的需求,差异化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满意了,其实消费者还有另外一个感知,我们是否能超越他的感知。比如说我们在网络建立上面,重庆我们设两个经销商,今年一个,明年一个,我可以保证这个促进作用不一样,我可以把我的4S店关键的布局进行体现,让他下乡,可以覆盖到我们乡、镇的需求。

  在行销上的想法举个例子,进入店里面你是谁,从哪里来,我给你提供什么服务,我们会进行电视屏幕进行演示,一个一个的进行介绍,我们车在封闭的区域里面有一辆车,前面有屏幕,大概30分钟车的基本卖点的优势就介绍清楚了。接下来对客人价格的询问和配置的选择,这个是最重要的检验点,这些都是通过30寸的屏幕和消费者一起进行交流。

  全部结束了就按键打印机就出来了,这样节省了大量消费顾问的劳动,使客人非常简单的了解整个过程,车卖出去第一次回厂的时候,第一次进大门的时候,LED的售后服务屏幕上就出现你的信息。可以到电脑上查看车上方的服务厂商的实力状况,其实这个是一个系统,可以在电脑上设计一个流程,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我到重庆来了可以提供出租的服务。

  客人永远是第一位,谁能满足客人的需求谁就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