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成车企的必争之地 车市发展势头喜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7:41

  张红:谢谢陈总介绍了吉利品牌的举措,下面有请徐育林先生介绍一下。

  徐育林:广汽是一个新的品牌,我的观点和各位不一样,广汽是自主品牌,也是新的品牌,开始的只有就是从B级车开始,可能困难更多一些,我们在渠道开拓方面也有一些新的,但是在新的时期遇到的新的问题更多一些。

  重庆是大地区,新的品牌起来要建多少店,怎么样深入到下面,我们在公司里面提出一个观点,中心城市建4S店,下面就可以建卫星店,其实卫星店有一个条件差的没有基本形象的时候也很难推。

  另外一个观点,卖上几个月下来,一部分车卖到中心城市里面,另外一半的车在几个省分布下去,这样有很大的挑战,以前中日汽车标榜的就是做好服务,靠服务起家。在重庆都能覆盖下去,7、8个小时覆盖下去难度非常大,存在短期效应和长期效应的问题。

  另外一个方面,作为新的品牌对推广方面压力会大很多,做合资品牌的时候产品力很强,只有产品力强了做好服务了就够了,不再有那样多的忽悠。但是现在做新品牌的时候,人家不知道的时候必须要做很多的忽悠,做好很多的推广工作,这样要求在价格上要进行改变,人员方面也要做很多的改变,一定要在每个分块里面改变,更多人做推广工作的话,让人知道你的品牌,把车的性能给人讲清楚。我们车的品质虽然好,但是人们还是不认你,只有人家认你了才行,如果你和凯美瑞车一样的话,你的价格要比他们低,但是品质要比他们更高。我们的合资企业打了10年、20年,现在要做自主品牌,我们一定要做好推广工作。在渠道上面不要忘记一定要做好服务,可能销量有点慢,但是把卖出去的车服务好了,后面的销量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