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自主品牌领袖峰会 > 自主峰会新闻

互动研讨:“大自主时代”时机是否已成熟

2012年04月23日19:01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吴迎秋:十几年看到自主品牌一路走过来有一个想法,今天有一个小问题问各位老总。今天会场我感觉开始进来非常的热,空调不好,然后慢慢有风了,有一点冷,有点凉意,我觉得现在又很热,我觉得这正是现在自主品牌所面临的问题。我个人认为自主品牌依然有虚火,大家很明白,前面老总也在那儿讲,有的讲得很好,当然我们要看到自主品牌的希望和未来,当然还有一些在延续曾经过去犯的一些毛病和问题。这些问题是市场的,是产品的,是政府的,是企业的,还是我们营销的,我现在不敢说,也不好说。首先今天几位老总都在这儿,这几位老总判断一下,自主品牌现在到底处于什么阶段,未来会是什么样?

  袁智军:现在自主品牌仍在发展阶段,很多老总刚才谈到现在面临的一些问题,现在很多场合更多的都在讨论自主品牌发展,政府如果真正意识到自主品牌战略的重要性,应该倡导自主品牌发展的环境。现在能看到前不久出台的关于政府采购的信息。现在要给自主品牌发展留下更多的时间,但是现在制定很多技术法规还有要求各个方面的话,没有考虑到这个方面。比如说刚才谈到第三阶段油耗,还有节能减排这些安全法规,环保,这些技术要求日益趋严,包括一些合资品牌的产品,都感觉到这个标准的严格。对于自主品牌产品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我现在觉得重点是,应该由政府来主导这个自主品牌出台一些政策来支持它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