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凯迪拉克XTS/奥迪A3 汇北京车展缺席车型

2012年04月27日0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作为国内最受瞩目的车坛盛会之一,2012北京国际车展已于4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媒体日),在百余款新车竞相登台的背后,或许出于市场计划以及推广策略的需要,此前首发呼声颇高的多款新车还是姗姗来迟,没能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与我们赴约。有哪些新车我们在展台上难觅其踪影?搜狐汽车为您弥补些许“缺席”的遗憾。

  凯迪拉克XTS

  看点:凯迪拉克最新旗舰车型,对手瞄准奥迪A8L

  在2012年北美车展中,主场作战的凯迪拉克推出了一款名为XTS的全新车型,而凯迪拉克官方也曾声称,全新的XTS的定位将高于现有的STS与DTS系列,成为凯迪拉克新的旗舰车型。而面对德系三强近乎垄断的国内高级轿车市场,凯迪拉克XTS的全新设计或许会成为打破此现状的“号角”,但令人遗憾的是,本届北京车展XTS并未现身。

凯迪拉克XTS北美车展实拍

  我们之所以对XTS报以高度的期待,不仅因为其“旗舰”的身份,更重要的原因是XTS体现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思路。与以往车型相比,XTS的车身尺寸仍然高大魁梧,但更多曲线的刻画取代了有棱有角的氛围,这一点无疑更符合东方的审美观念。

凯迪拉克XTS北美车展实拍

  在车内的设计上,XTS显示了一贯的“美式豪华”,精良的内饰做工、宽大的空间以及包裹性极佳的座椅,均体现了它“旗舰”的内涵。与此同时,CUE车载信息人机交互系统的触屏设计,以“科技之名”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直观便捷的操作体验。

凯迪拉克XTS北美车展实拍

  前置后驱,曾经是美系车型的“名片”之一,但XTS首次放弃了这一传统设计,改为前置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凯迪拉克所擅长的电磁悬架也将为XTS提供极高的驾乘舒适度。动力方面,XTS搭载了铝合金材质的3.6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峰值功率为353马力。

凯迪拉克XTS量产版 洛杉矶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XTS量产版 洛杉矶车展实拍

  虽然贵为现今国内汽车市场销量的“老大”,但通用在高端豪车领域的底气难与德系三强相提并论。作为美系豪车图腾之一的凯迪拉克,“旗舰”XTS更符合东方审美的设计思路,或许将打破这一局面,当然这一切都要在XTS真正来到中国之后,方才有明确的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