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凯迪拉克XTS/奥迪A3 汇北京车展缺席车型

2012年04月27日0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奥迪新A3

  看点:未来将会国产,并会推出三厢版车型

  在年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中,奥迪发布了新一代A3车型,而这一时间距现款A3的上市已过去了9年,超过了奥迪品牌7年更新换代的“惯例”。随着宝马1系雷克萨斯CT200h的陆续登场,奥迪新A3亮相北京的呼声也颇高,但它并未出现在本届车展的展台上,或许我们更应该期待的是全新A3的三厢版本。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实车来看,奥迪新A3继承了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嘴”虽然尺寸未减但造型更偏向多边形的设计,前后灯组的设计也更为精致,凌厉的车身线条也突出了新A3偏向年轻化的气质。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内饰的设计上,奥迪新A3拥有一贯精良的德系做工,中控台以及可升降式液晶面板,也体现了奥迪近几年内饰设计的新思路,MMI人机交互系统也将首次出现在A3的配置中,为驾乘者提供更为便捷惬意的行车体验。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A3主要搭载的1.4L /1.8L TFSI发动机可分别提供122马力与180马力的峰值输出。值得一提的是,新A3大众集团全新MQB横置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相同的平台技术也将运用在高尔夫7的研发中,据悉,一汽奥迪佛山工厂建成后将引入MQB平台,这也为新A3的国产化铺平了道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