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凯迪拉克XTS/奥迪A3 汇北京车展缺席车型

2012年04月27日0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捷豹XF Sportbrake

  看点:豪华旅行轿车并有着良好运动性能

  提及捷豹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它的运动特质,旅行轿车拖着的“大尾巴”似乎很难与捷豹的家族血统联系起来,但日内瓦车展中全球首发的XF Sportbrake改变了我们以往的观念。或许考虑到奢华旅行车在国内市场极为小众的定位,捷豹XF Sportbrake并没有在本届北京车展同我们见面。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车头方向看,XF Sportbrake与蓝本车型XF并无差异,均保持了现今捷豹的家族化设计,突出了精致与运动的气息。改变的焦点无疑在车尾,但与我们往常印象中旅行轿车“臃肿”的尾部不同,XF Sportbrake的车尾线条十分平滑流畅,后风窗尾翼在提供良好空气动力特性的同时,更是以细节突出了捷豹品牌的运动本质。

捷豹 XF 壁纸 官方 图片

捷豹 XF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设计上,XF Sportbrake以真皮与实木的装饰突出了捷豹品牌复古、优雅的气质,而全新设计的后排座椅,可以按60:40比例放到,以提供更大的行李舱空间。在行李空间使用较少的情况下,带有滑轨的后排座椅可向后滑动48mm,使得XF Sportbrake相比三厢轿车版拥有了更为惬意的后排乘坐空间。

捷豹 XF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XF Sportbrake在欧洲市场上将以柴油发动机为主,拥有2.2与3.0两个排量,峰值输出分别为187马力与275马力。与此同时XF Sportbrake还配备了Adaptive Dynamics System自适应动态系统,可每秒对地面扫描500次,并根据路面信息对悬架进行调节。显然,在拥有“强心”与“利爪”之后,拖着“大尾巴”的XF Sportbrake也会拥有豹子般敏捷的身手。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悉,捷豹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公布XF Sportbrake的正式售价。事实上XF Sportbrake捷豹历史中的第二款旅行轿车,“开山之作”X-TYPE旅行轿车的表现中规中矩,较X-TYPE三厢轿车的成功的确相形见绌,而XF Sportbrake作为印度塔塔接手之后的推出的首款旅行轿车,以出众的设计与捷豹特有的品牌魅力,实力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F满意度:82分  排行

捷豹XF

实拍图片:3960

评测文章:28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50~7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