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配置够用空间宽敞 五款七万元自主车点评

2012年08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2012/08/15 NO.218

  近年来,自主品牌不断吸收先进技术、不断创新发展,在造车工艺和质量上已经有很大提升,虽然自主车在品牌影响力上或许不如合资车,但是自主车有着合资车无可比拟的优势,那就是价格。尤其在7万元左右这个价位,合资车只能买到空间较小的小型车,对于家庭来说,小型车有时会稍显拥挤,而这个价位的自主车依然有空间相对宽敞的紧凑车型,今天所点评的这5款车型就是主打实惠,在空间和配置上都还不错,且售价不高的自主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骏630:采用通用P-TEC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的更多是自主设计,并没有盲目的抄袭效仿。车头在几条有力的线条修饰下很动感。整车侧面很流畅,车尾部则显得多了几分稳重,可以说宝骏630的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身高1.78cm的编辑坐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驾驶视野很开阔,头部空间达到一拳。来到后排,给人感觉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当然这得益于两拳的腿部空间,而头部空间接近一拳,只算够用而已。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采用了米色基调双色内饰,看上去很新颖,大部分车内材料都为硬质,不过做工方面很不错。真皮座椅皮质较软,但前后排座椅靠背都较平,对腰部支撑力度不足。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自动挡车型搭载了经过升级的1.5L DVVT发动机,增加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从参数方面看,变化并不大,最大功率比老款车型提升1kw,达到82kw/5800rpm。最大扭矩仅提升0.5Nm为146.5Nm,最大扭矩输出有所提前,为3600~4000rpm。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驾驶过程中,我们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性能提升,但是,它给我们的感受完全可以用轻松、柔顺来形容。车内坐入三个成年人,加之宝骏630 1.2吨左右的车重,起步时1.5L发动机动力输出的很积极。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平稳驾驶时,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很小,各个齿轮间的齿比较为紧密,我们可以感受到车辆在升挡,但这种感觉决不是通过换挡冲击来提醒你。变速箱升挡很积极,这对于提升静音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有很大贡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