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成都车展:车市看川从蓉跨越——川媒看车

2012年08月28日1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论部

  成都商报汽车事业部副主编汪川:关于变革

  成都经销商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最大的特点是都在积极开源截流,保住赖以生存的资金链。一、目前很多经销商库存压力较大,被迫做适当让步,卖一辆亏一辆的现实正在演变成普遍现象,但消库存量仍刻不容缓。二、大集团重新整合销售线,不少集团开始重新调整内部结构,关停并转一些业绩较差的4S,重新设立较为看好的4S。三、促销手段层出不穷,闭馆是豪车屡试不爽的形式,其他各类型小型展销会、团购等也常用。

  关于未来

  今年整体看,车市形势不容乐观,今年底或明年初或是成都车市洗牌的关键时期。一些小的边缘4S店退出一线市场,大集团对边缘4S店的兼并重组是必然的。而一些本土大集团被收购、被参股,诸如广汇并购的事件等也是车市必然。

  成都正在大力发展交通事业,二环全线高架明年6月将竣工,地铁一二号线通车后,2015年前三四七号线将通车。成都地理环境是平原,随着交通的改善,我认为成都不会走限购这条不理智之路,这是成都市政府高瞻远瞩的结果。

  中国车市走到今天,完全是不理智冲动造成的结果,中国车市为什么要喊世界第一,各大车企为什么要高举GDP大旗,不要再把车企当成某些人的仕途工具,中国车市需要理性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