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不买看咱 近期降幅过万的日系车大盘点

2012年09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花冠最高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现车较充足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从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花冠在库存方面数量充足。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近期购买店内花冠最高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优惠后1.6自动经典型售价为9.58万元,这样的价格的确很诱人。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致电了解咨询。

  外观方面,新花冠EX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并且将拉皮绝技进行到底,吸收了第十代花冠创新版——AXIO的一些设计元素。

 

  前脸是变化比较大的地方,加大了中网面积、棱角也更为明显,进气隔栅改为蜂窝结构,尾部还增加了若干镀铬装饰。

 

  尾灯组尺寸规格增大,形成“L”型设计,两侧采用全新设计的熏黑灯组,V字形下进气口,虽然整体来看比较符合传统审美,但却略显中庸。

 

  内饰方面花冠EX依然走的是实用路线,布局与老款完全相同,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布局还是比较理想的,内饰上最大的变化是中控台取代了老款车型采用了的仿桃木装饰,转而采用钢琴漆面板以及亚光装饰件,更显稳重,有档次。

  但内饰座椅偏小且没有包裹,内饰材料摸起来也比较软,看起来略显低端,而且座位不能上下调整,乘客会比较不自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丰田 花冠EX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1ZR-FE
排量(L): 1.6L
最大马力(ps): 120
最大功率(kW/rpm): 88/6000
最大扭矩(N·m/rpm): 152/44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动力方面,花冠EX没有任何变化,依然采用了丰田1.6L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52N.m/4400rpm,同时搭载了采用双VVT-i技术的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

  在变速箱方面,改款车会分别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动变速箱,使用丰田双VVT-i 技术,这款机器采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在它的带动下花冠EX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5km/h,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不错,该款1.6L手动档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0.8L/100km,综合工况: 8.3 L/100km ,市郊工况: 6.9 L/100km。

  编辑点评: 花冠EX车型上市多年,众所周知,经济的燃油经济、良好的操控性、较低的能耗、较强进的动力一直是它的优势。百公里不到7升的油耗,就是再昂贵的油价花冠冷静的油门也能帮我hold住!但新花冠外形不够时尚帅气、做工稍显粗糙、配置不够丰富、细节之处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不过,如果您想拥有一款经济适用的家庭轿车,还是可以将此车型列入考虑范围内的,它也许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信息来源: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20913/n35303707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花冠EX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花冠EX

实拍图片:2507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