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不买看咱 近期降幅过万的日系车大盘点

2012年09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本田雅阁2.4L全系车型优惠3.5万元

  近日,搜狐汽车福州站编辑从福州广本信田4S店了解到,雅阁2.4L车型优惠3.5万元,2.0L车型优惠3.2万元现金。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试驾或咨询。

 

  外观方面2012款雅阁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仍然以稳重为重,并夹杂一些运动元素。前连部分是变化最大的,采用了蜂窝形状的网格设计,让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两边的雾灯形状也和大灯保持一致,使车头造型更具整体感,视觉上也较老款更加讨人喜爱。

 

  两个L型对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车尾示宽灯相得益彰,首尾呼应的同时更突显出其与众不同的特质,提高了上路的识别率。为了增强日常的便捷性,新款雅阁还配备了右侧盲区摄像头。

  整体观看前包围下部向外突出,侧面线条流畅,前低后高的腰线让车身具有更强的动感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普通版车型为米色,运动版和Coupe车型为黑色。中控台风格更加人性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面板及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将各个区域清晰划分开来。中控台下方及方向盘取消了老气的高光仿木装饰,转而采用深色木纹装饰,虽然看上去有些保守,但符合大多数中年人群的审美情趣。方向盘功能虽然比较常规,不过样式更加运动化,也比老款雅阁漂亮了许多。

 

  同时新雅阁增加了ECON节能驾驶模式,可以帮您更好的节能减排。这一次雅阁继续了之前在空间上的优势,后排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即便是100公斤的硬汉也会觉得宽敞自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2.4L 3.5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气门结构: 单顶置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56 179 280
最大功率(kW/rpm): 115/6300 132/6500 206/6200
最大扭矩(N·m/rpm): 189/4300 225/4500 339/50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5挡自动 5挡自动

  动力方面,雅阁共有2.0L、2.4L以及3.5L三款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其中2.0L排量的气门结构为单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为115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89N.m/4300rpm,5档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这相比2.4L排量,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大扭矩225N.m/4500rpm的全铝四缸双顶置发动机就略显平平。

  3.5升发动机采用双顶制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206kw/6200rpm,最大扭矩339kw/5000rpm,一直匹配的是5档自动变速箱,舒适性和油耗都在我们期望值之内。同时,雅阁的前悬由双横独式立悬挂,后悬依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总之,雅阁的整体表现是偏向于舒适性的,相信新雅阁在平顺性方面将会表现的更加出色。

  质保介绍,第八代雅阁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新一代款雅阁是无论是在外形设计上还是在内饰造型方面都更加精致、俊朗,在和去年指导价持平的前提下,性价比大幅提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果厂商能够重视并改善其起步较慢、刹车无力、车漆薄软、路噪明显等问题,那么对这款车持续观望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

  信息来源:http://fuzhou.auto.sohu.com/20120913/n35304346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