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不买看咱 近期降幅过万的日系车大盘点

2012年09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雷克萨斯CT200h直降3万元:现车充足可选

  近日,搜狐汽车深圳站编辑从雷克萨斯深圳大兴4S店处获悉:近期顾客购买CT200h部分车款,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最高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降幅比例高达6.74%。经销商处现车充足且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试驾或致电咨询。

  外观方面,作为雷克萨斯历史上第一台两厢轿车,CT200h的身材比例还是相当匀称的,在4300×1800×1600mm范围左右上下浮动。CT200h前脸没有和缓的线条和繁多的镀铬装饰,转而采用新一代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配合蓝色的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彰显出其非凡品质。

  同时流线型车身设计风格,让尾部显得更低矮、宽阔。细长的尾灯并采用黑底大灯与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合,不仅保持了它的日式柔和感,同时兼具兼刚硬和厚重,也使得车尾看上去更酷,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整体感更向年轻、运动方向靠拢。

 

  内饰方面,CT200h采用和新款RAV4相同的结构与布置,采用简单的颜色搭配,简约的线条,风格更显运动、时尚。科技感也很强,中控按钮操作简单方便,仪表盘上的行车数据清洗易读,但内置用料不够考究,马马虎虎。

  空间利用上,减排宽敞舒适,但后排较为拥挤,头部感也稍息压抑,行李箱容积稍小,不便放置较大物品。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雷克萨斯 CT200h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5ZR-FXE
排量(L): 1.8L
最大马力(ps): 99
最大功率(kW/rpm): 73/5200
最大扭矩(N·m/rpm): 142/4000
变速箱简称: 无级变速
 

  动力方面,CT200h放弃了共享丰田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雷克萨斯CT200h相同的开发代号位列2ZR-FXE的动力系统,这是一款排气量1.8升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的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采用VVT-i可变气门技术,同时搭配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60千瓦(8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的电机组合,使得CT200h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

  在跨界车型当中有如此能耗比值的输出实属罕见。同时它为驾驶员提供了四种驾车模式:“ECO(经济)”、“NORMAL(标准)”、和“SPORT(运动)和“EV模式(纯电动)”行驶模式,可以满足都市年轻人的多种需求。满足日常需求是不成为题的,但其在混合技术方面并未完全成熟,也存在一些小毛病。

  维修保养方面,雷克萨斯CT200h享有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除更换机油机滤,还要对车辆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可以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同时对达到磨耗程度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也提供免费更换,实际维护费用需要根据4S店以及实际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CT200h作为一部Hybrid车型,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车,它凭借混合动力系统的独步技术和环保优势,借助优异的操控灵活性,满足跨界车型都市越野的需求的四种驾车方式,成为那些追求时尚气质而又关爱环境消费者的心仪之选。但在国内市场表现比较一般,究其原因,它的定价偏高、售后服务网点分布相对较少、空间表现稍显不足、舒适度一般、动力系统小毛病稍多。

  信息来源:http://shenzhen.auto.sohu.com/20120913/n35302543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CT200h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克萨斯CT200h

实拍图片:1640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00~41.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