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不买看咱 近期降幅过万的日系车大盘点

2012年09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丰田普锐斯综合优惠2.5万 绿色用车生活

  近日,搜狐汽车广州站编辑从一汽丰田广州地区经销商新钜丰田处了解到,近期店内针对普锐斯CVT豪华先进版进行促销活动,购车可享现金优惠2万元,另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综合优惠达2.5万元。店内有现车,欢迎有兴趣的狐友到店了解详情。

  外观方面,整个车身设计依然为标志性的“三角楔形”,车体采用了低前鼻造型设计要素,车两侧的翼子板边缘外扩,底部也增加了扰流翼片,它使空气得以更顺畅地划过车身表面,也增加了整体的时尚感。

 

  前脸前脸是变化最大的地方,它强化了下格栅的视觉效果,两侧的雾灯则与大面积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内嵌LED行车灯的前大灯组宛如一道闪电,嵌入前翼子板内。整体外形时尚前卫,车身曲线更加流畅,极具整体感。

  内饰方面,小编认为这是这款车型最让人感觉到惊艳的地方,设计上融入“风”、“叶”、“水”等大量自然元素,内饰材料环保,给人以返璞归真的感觉,它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指针和仪表盘,所有的行车状态信息都是通过狭长的液晶屏显示出来,并装配触摸显示屏,虽然很简单,不过很实用,很显科技,也环保

  它的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都很给力,升级后的导航屏幕已经可以同雷克萨斯相媲美。整体空间利用率很高,虽然外观看着不大,但使用空间以及行李箱空间都比想象要大。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丰田 普锐斯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5ZR
排量(L): 1.8L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最大马力(ps): 99
最大功率(kW/rpm): 73/5200
最大扭矩(N·m/rpm): 142/4000
变速箱简称: 无级变速
 

  动力方面,新普锐斯采用的是普锐斯的核心是丰田第二代THS-11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3 kW、最大扭矩142 N•m的1.8 L发动机,它的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 kW,综合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07 N•m。

  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进化了混合能源管理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效率,油门响应也回归到了传统轿车的应有表现,再加上制动能源再生系统的进步,在实现总体低油耗、低排放的同时,也能提供强劲的动力。因此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由上一代的10.9秒缩短至如今的10.6秒。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6.5L/100km,综合工况:4.7L/100km ,市郊工况:4.0L/100km。

  维修保养方面,普锐斯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3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普锐斯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虽然该款车型以绿色、节油为首要目标但是两种不同类型机器的协同合作可以扬长避短,在再加上它流畅的造型、舒适的座舱、韧性十足的悬架系统、售后妥善率以及与普通车型相同的维修保养过程和使用费用等。相比上一代,它更值得拥有,但不可否认此款车型提速较慢、保有量较少、维修保养相对不便、配件难以匹配也会影像其在市场的占有率。

  信息来源:http://guangzhou.auto.sohu.com/20120913/n35297935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锐斯满意度:84分  排行

丰田普锐斯

实拍图片:1506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