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不买看咱 近期降幅过万的日系车大盘点

2012年09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斯巴鲁傲虎全系降1.8万! 拍牌摇号另补贴

  近日,搜狐汽车广州站编辑从斯巴鲁汽车广州地区位于白云大道南嘉德汽车城内的经销商陈唱斯巴鲁了解到,目前店内库存充足,并针对傲虎全系车型进行优惠促销。现价在28.18万-43.18万之间。近期到店购买傲虎全系车型均可享现金优惠1.8万元,拍牌获得指标客户可另获5000元现金补贴,而摇号获得指标客户可获送5000元礼包。高达14万的差价不得不让我们细心挑选一番,贵的不一定好,而便宜的也不一定值,因此就让我们从更加理性的全系导购开始吧。

 

  外观方面,2013款傲虎有明显升级,主要针对细节做了调整,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和灯组、雾灯造型,条辐也更宽,相比老款更加大气。

 

  新的底部与侧面银色护板以及大尺寸的雾灯,车身侧面也使用了更大的侧包围,下部保险杠则采用了更为粗犷的包围套件,通过细节的调整倒也进一步增强了其新鲜感。

 

  内饰方面,新傲虎重新调整了车内的细节设计,首次在中控台部分加入桃木装饰,外加中控台重新布局的按钮,突显出更强的整体感。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斯巴鲁 傲虎
- 安全装备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车内功能
定速巡航:
行车电脑显示屏:
倒车影像:
行李舱灯: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 多媒体配置
中控台液晶屏:
- 灯光配置
氙气大灯:
 
 

  配置上,新款傲虎配备了供新的选装包、前排座椅加热、后视摄像头、新的仪表盘和3.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备、刹车优先、语音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制动等全新驾驶员辅助系统。车内空间宽敞,后备箱储物空间也比较宽大。但内饰用料较为低档,整体配置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低档次。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斯巴鲁 傲虎
斯巴鲁 傲虎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5L 3.6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汽缸排列形式: B型 B型
最大马力(ps): 173 260
最大功率(kW/rpm): 127/5600 191/5600
最大扭矩(N·m/rpm): 235/4100 350/4400
变速箱简称: 6挡无级变速 5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虽然使用2.5L和3.6L动力,不过胜在功率输出上有所提升。其中2013款傲虎搭载2.5L和3.6L两款发动机,2.5L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FB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67马力提升到了175马力,3.6L发动机则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然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该款车2.5L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2L/100km,综合工况:9.1L/100km ,市郊工况:7.4L/100km。3.6L车型的油耗为:市区工况:15.2L/100km,综合工况:10.6L/100km ,市郊工况:7.9L/100km其优点在于拥有比V型发动机更低的重心、震动更小,且动力输出轴与传动轴方向一直,无需改变动力输出方向,所以传动效率高,但相对而言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结构更为复杂。

  编辑点评: 斯巴鲁作为一款SUV车型,有着动感强悍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强大的越野能力、出色的操控性能、较高的安全系数以及强劲的动力,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不可忽视它作为国内市场中一个较为小众的进口品牌,知名度较低、定价略高、内饰配置简单以及曾出现的方向盘异响问题,都阻碍了它前进的步伐。

  信息来源:http://guangzhou.auto.sohu.com/20120913/n35297981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傲虎满意度:89分  排行

斯巴鲁傲虎

实拍图片:2048

评测文章:29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98~4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