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不输给同价合资车型!高定位自主SUV点评

2012年09月19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功能配置也是自主SUV的有力竞争砝码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部分自主SUV车型都提供了相对更齐全完善的功能配置,即使部分合资SUV也能提供相同的装备,但价格上必然也要比相同配置级别的自主SUV贵出不少。

  为了与相近价位合资SUV竞争,大部分自主SUV车型都提供了相对更齐全完善的功能配置,即使部分合资SUV也能提供相同的装备,但价格上必然也要比相同配置级别的自主SUV贵出不少。

     

  例如,配置带有导航等等丰富功能多媒体系统、天窗座椅加热等等功能的自主SUV,价格在十几万就能够搞定,而换做合资SUV的话价格基本上都要在二十万元以上了。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这些相对更高定位的自主SUV身上,我们能够看到相比以往更加细致的做工,很多细节之处的处理都并不输给那些入门级别合资SUV

中华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 传祺GS5 实拍 内饰 图片

花同样价钱买到的自主SUV往往也会有比同价位合资SUV更出色的内饰材质。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样,花同样价钱买到的自主SUV往往会有更出色的内饰材质。从这些相对更高定位的自主SUV身上,我们能够看到相比以往更加细致的做工,很多细节之处的处理都并不输给那些入门级别合资SUV,这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能够打消我们过去对自主车型普遍粗糙做工的抵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