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从实用说起 同价位增压车和自然吸气对比

2012年09月24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图片为比亚迪G6】

 

 

【图片为奇瑞东方之子】

  功能实用性:比亚迪G6拥有的2745mm轴距虽然不算突出,但前后腿部或头部空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够用的,甚至可以用宽敞形容。

  另外,在横向空间表现方面,比亚迪G6后排也完全能够应付同时坐进去3名乘客,只是设计者没有为中间乘客留有头枕稍微有些遗憾。

  新东方之子2768mm轴距比老款提升了68mm,腿部和头部空间都不输给比亚迪G6,但仪表还有细节就有些过于平常,看上去有些不及比亚迪G6时尚。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比亚迪 G6
奇瑞 东方之子
- 安全装备
头部气帘: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胎压监测装置: -
- 车身功能
电动后舱/行李箱盖: -
- 车内功能
方向盘前后调节: -
- 座椅配置
腰部支撑调节: -
- 灯光配置
氙气大灯: -
大灯自动开闭: -
大灯清洗装置: -
- 车窗及后视镜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风挡遮阳帘: -
- 空调/冰箱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
   配置对比来说,新东方之子售价超出比亚迪G64000元,加上没有节能补贴,官方差价就是7000元之多。而比亚迪G6反而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帘、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带温度分区自动空调等,两车基础配置都很齐全,不过比亚迪G6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

  日常使用成本:比亚迪G6 1.5TID 自动尊荣型工信部综合油耗是7升,东方之子 2012款 2.0L CVT智雅版工信部综合油耗是9.4升。如果一年2万公里计算,按北京92号汽油8.06元/升计算,一年最少节约油费3868元。

  保养方面,比亚迪G6 1.5TID 自动尊荣型正常保养周期7500公里,机油机滤和空气滤清一起才450元,行驶6.3万公里不到5000元,还是很换算的,一年2万公里计算,差不多1600元一年。新东方之子还是5000公里为正常保养周期,机油机滤费用为258元,6万公里大概是4500元左右,一年2万公里下来,是1500元左右保养费用,稍微低于比亚迪G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