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从实用说起 同价位增压车和自然吸气对比

2012年09月24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功能实用性:菲翔车长4678mm,车宽1850mm,高度1471mm,轴距2708mm,前后排使用空间完全没有问题,特别是后排,因为轴距指标仅次于408轩逸,所以腿部十分宽敞。

  皮质座椅填充饱满且质地柔软,乘坐很舒适,遗憾的是没有后排出风口让空调效果打了折扣。

 

  尽管新福克斯轴距比老款提升了8mm,达到了2648mm,但空间并没有本质变化,相比菲翔来说,新福克斯乘坐空间只能算够用,谈不上宽敞。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菲亚特 菲翔
福特 福克斯三厢
- 车内功能
自发光仪表盘: -
倒车影像: -
独立电源接口: -
- 座椅配置
腰部支撑调节: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多媒体配置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6 9
蓝牙/车载电话: -
GPS导航系统: -
- 车窗及后视镜
车窗防夹手功能: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15万元价位来说,两车几乎可以说配置是旗鼓相当。前后8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都有体现。而菲翔拥有的GPS导航、可视倒车、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相比新福克斯拥有更多的实用价值。

  日常使用成本:菲翔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5升,而福克斯2012款 三厢 1.6L AT尊贵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升,如果一年行驶2万公里甲酸,按北京92号汽油8.06元/升计算,那么新福克斯菲翔要节约1773元。

  菲翔刚上市,所以保养的具体项目还不是很清楚,暂时知道正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一次机油机滤更换大概是400多元左右。

  而福克斯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机油机滤小保养费用为386元,大保养20000公里进行一次,三滤加空调滤芯大致费用为802元,应该和菲翔差别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