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从实用说起 同价位增压车和自然吸气对比

2012年09月24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PK组别三:

  一汽-大众迈腾 2012款 改款 2.0TSI 至尊型(指导价格:29.28万元)

  东风雪铁龙C5 2012款 3.0L 自动旗舰型(指导价格:29.89万元)

 

  作为国内最火爆的大众B级车型,迈腾似乎比同平台帕萨特还拥有底气,一是他在配置方面更强调科技化,二是他比来自北美的帕萨特更有正宗德系车血统,不说B7L和NMS之争,就拿做工来说,迈腾也做得比较完善。和老款迈腾不同,新迈腾更像一款商务化的B级车,1.4T、1.8T、2.0T三种不同涡轮增压的配备,特别是2.0T让油耗和动力之间找到了极佳平衡。

 

  雪铁龙C5对于PSA集团意义重大,这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投放国内的第一款B级车,尽管随后有标致508上市,但整体来说,雪铁龙C5地位不可取代,因为他是唯一配备了3.0L V6PSA合资车型。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迈腾
雪铁龙 C5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3.0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00 220
最大功率(kW/rpm): 147/5100-6000 162/6000
最大扭矩(N·m/rpm): 280/1700-5000 300/3750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电喷
变速箱简称: 6挡DSG 6挡手自一体

  动力实用性:新迈腾毫无悬念的继承了2.0TSI加6速DSG双离合这套动力总成,强劲的147kW/5100-6000rpm最大功率和280N.m/1700-5000rpm峰值功率输出让1550KG的迈腾加速迅速,动力储备充沛。

 

  6DSG双离合在换挡顺畅以及节油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和同级不带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相比,大众2.0T动力更加注重中高速加速效果,即便因为低速排量影响不如3.0L V6充沛,但很快就能以更加充足动力超越对手。

 

  雪铁龙C5搭载一台排量3.0升的V6汽油发动机,具备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最大功率162kW/6000rpm,峰值扭矩300N.m/375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由爱信出品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顺畅平稳。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9秒。只比迈腾2.0T慢了1秒,可见V6动力在中后段加速比涡轮更为充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