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轿跑狂降50万 一周进口车市行情盘点

2012年09月2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北京奔驰CLS级狂降8万 现车足颜色全

  奔驰CLS级的两款车型外观方面都很动感时尚,由于车身造型与车身尺寸有所差异,以下以奔驰CLS级 CLS350 CGI V6车型为例介绍。

  奔驰CLS350的车身尺寸为4966×1881×1421mm,轴距为2874mm。外观的时尚豪华是奔驰CLS350吸引人注意的不二法宝。

 

  前脸部分,圆润的四边形进气隔栅采用蜂窝状设计,中央硕大的奔驰标志非常醒目。两侧的鹰眼大灯造型犀利,搭配上下方的泪眼状行车灯彰显出前脸的霸气与豪华。前杠上方还有蜂窝状的出气口修饰,与上端的进气隔栅相互性,整个前脸张力十足,十分的霸气。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CLS级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主动刹车/安全系统: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胎压监测装置:
 

  配置方面,奔驰CLS级的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安全配置。

 

 

  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换挡、自动停车入位等高端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DVD人机交互系统等诸多华丽配置,是一款出色的4门运动跑车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CLS级
奔驰 CLS级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5L 3.5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6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V型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52 306
最大功率(kW/rpm): 185/6500 225/6500
最大扭矩(N·m/rpm): 340/3500-4500 370/3500-5250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7挡手自一体 7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全新CLS级CLS300S300/CLS350)采用奔驰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较上一代有不错的提升,同时油耗降低25%。

  其中CLS350 CGI V6搭载的一台3.5升CGI直喷发动机取代了老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为370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G-TRONIC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新的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错的提升。

 

  点评:全新一代奔驰CLS外观设计借鉴了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巨大的进气格栅加上三叉星LOGO十分抢眼,动力系统经过全新的调教后更加咄咄逼人。近日北京地区有现金狂降8万元的钜惠,喜爱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北京宏奥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搜狐汽车北京站提供奔驰CLS车型行情,目前店内奔驰CLS轿跑车让利幅度较大,全系优惠8万,店内有部分现车。奔驰CLS级 CLS300 CGI V6 指导价76.80万,现价68.8万;奔驰CLS级 CLS350 CGI V6指导价96.80万,现价88.8万。

  信息来源: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20918/n35335359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