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轿跑狂降50万 一周进口车市行情盘点

2012年09月2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北京雷克萨斯LX 570降17万 购车有礼

  雷克萨斯LX570的整车尺寸为5140×1970×1920mm,轴距为2850mm。霸气十足的外观备受好评。

 

  前脸部分,中央沙漏状的进气隔栅被上下一分为二,更加彰显了车头的宽大与粗犷。进气隔栅两侧的四边形前大灯犹如刀切般锐利无比,下端两侧的行车灯深深的镶嵌在前杠内。雷克萨斯LX570整个前脸的设计极富张力,越野韵味也很浓厚。

  空间表现上,雷克萨斯LX570也极其符合越野型SUV的身份。

  2850mm的轴距表现让雷克萨斯LX570不但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宽敞,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十分出色,不会有局促感产生。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有很大空余。

 

  储物能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的行李箱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以最大扩展到2000L的容积表现,足够安置大件行李物品。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雷克萨斯 LX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3UR-FE
排量(L): 5.7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最大马力(ps): 367
最大功率(kW/rpm): 270/5600
最大扭矩(N·m/rpm): 530/3200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LX570采用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高扭矩为530N•m,不论在越野的中低速域爆发澎湃动力,抑或在适合公路行驶的高速域持续加速,其过人的动力均能很好地胜任。此外,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更让驾驭者尽享运动的驾驶乐趣。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AWD),可根据路况变化调节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另其具备了优秀的越野性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点评:雷克萨斯LX570是一款顶级豪华全尺寸SUV,其外形魁梧霸气,整车肌肉感十足。内饰豪华做工精细,拥有八座的宽阔空间,宽大的坐椅十分舒适。与此同时,2012款雷克萨斯LX570的车中配置也有所提升,进一步加强了越野性能,使车主充分享受卓越的越野体验。

  近期行情:北京宏奥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搜狐汽车北京站提供雷克萨斯LX750车型行情,该店目前雷克萨斯LX 570狂降现金17万元,购车还送万元礼包。雷克萨斯LX 570指导价173.30万,现价156.3万。

  信息来源: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20917/n35318173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X满意度:86分  排行

雷克萨斯LX

实拍图片:1332

评测文章:19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8.00~17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1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