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韩系缺席 巴黎车展后将引入国内车型点评

2012年09月28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国产大众高尔夫7

  定位:合资紧凑两厢车

  预计售价:12-24万元

  高尔夫就不用多说了,国内车市经历了四代和六代,主要还是从高尔夫6开始才有起色,凭借漂亮时尚的外观与内饰,还有够用的空间,以及先进的1.4T+7速双离合动力,加上全系标配ESP,这些都给高尔夫潜在消费群持续高烧不退奠定了良好基础。从目前来说,第六代高尔夫并不愁销量,所以高尔夫7代上市时间会推迟到明年,像新速腾一样换代,而价位也不可能低于现款。

  第七代高尔夫将延续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8马力,数据略高于国内现款1.4TSI发动机。而GTI车型方面也有透露,新车将继续搭载一款2.0T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将达到260马力,将现款海外版本提高了50马力。同时,VAQ前桥电控横向差速锁也将被该车搭载。自动变速箱依然是7DSG和6DSG,还有5速手动。

  据悉,第七代高尔夫将与新一代奥迪A3共享新的MQB平台,后者也将在2013年推出上市。轴距方面,与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2578mm相比,大众第7代高尔夫轴距有所增加,可能在2630mm左右。这对于看重空间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同时也能在与新福克斯英朗XT还有马自达3星骋两厢对抗中获得平衡优势。

  产能方面,因为高尔夫7会在广东佛山工厂生产。相关人士透露,一汽-大众为其准备的最高年产能,达到了约23万辆。可以预见,产能问题的解决,将会让高尔夫7大量供向市场,但加价提车未必会就此逐渐消失。

  高尔夫在国内已经经历第四代和第六代,从现在第六代来看,还是大受欢迎的,一扫当年第四代高尔夫在国内的惨淡。第7代高尔夫轴距提升2630mm后,配合运动时尚新造型,虽然动力没有什么太多变化,但借助配置细化和提升,应该对大众品牌消费者是一个新的期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