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韩系缺席 巴黎车展后将引入国内车型点评

2012年09月28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六:国产丰田逸致

  定位:合资MPV

  预计售价:15-25万元

  丰田逸致无非就是利用卡罗拉平台打造的一款MPV,它在多功能和空间灵活性方面还不错,但商务味道欠缺,更适合普通家庭代步。这次巴黎车展上,丰田Auris将发布,这相当于两厢卡罗拉将发布。同时,丰田还发布了新车Verso,这款车就是国内逸致的海外版车型,预计国内不久后也将随之改款。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逸致外观有了不小的改动,与一同推出的Auris即两厢版卡罗拉非常相似。新车大灯造型更加凌厉,品牌标识镶嵌在格栅正中,同时下进气口显著增大,并加入镀铬格栅和包边,感觉更加时尚大方。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由于此次推出的仅是小改款车型,因此新逸致侧面与尾部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仅有一些局部细节有所不同,例如车底部加入黑色装饰护板、更修长的车顶扰流板以及更加动感的轮毂设计。依然保留了中控台中央的仪表盘设计,并加入了6.1英寸的液晶屏。同时中控台上的原空调旋钮设计升级为数字屏和按键,增加了一些豪华感。此外2013款车型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尺寸达到2340mm×1280mm,车内感觉会更加敞亮。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在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新逸致还有2.0L柴油可选。引入国内的话,应该保持现款1.6L和1.8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单元,在性能上面,可能会有一些新的调整。这得具体看国内进入时的情况。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对于逸致来说,它完全走的是家用路线,所以如果保持15万元了起价,那还是能够在经济MPV市场走出一条路线。不过上了20万元以后,新逸致未必是奥德赛马自达8的直接对手。不过从当前国内市场来看,它主要是针对途安马自达5


  总结:巴黎车展很快就要开始了,以上车型都不是什么豪华或个性车,更多是在国内有相应的在售车型,而他们的全新换代与各种变化,将给国内市场带来新的变数。


  假如您有选车/买车的问题,欢迎到搜狐汽车的问答平台提问,我们的专家和编辑会不定时为您解答,也欢迎各位渊博的车迷朋友在这里分享你的汽车知识:http://ask.auto.sohu.com/cate_1007.shtml

快速锁定理想座驾!快使用"精准选车"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谭明 聊聊吧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