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实用功能接近小SUV 试进口大众CrossGolf

2012年09月28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2/09/28 NO.278

  大众高尔夫对于我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不过这台Cross Golf看上去却有些不同,它Cross的精神只有年轻人才懂得欣赏。游走于城市当中,Cross Golf更像是一台时尚的休闲旅行车,搭配大众最先进的1.4TSI双增压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器,从前排副驾驶座椅到车尾行李箱都能给你超乎想象的功能表现。在城市之中,它的实用功能更接近于一些体型小巧的SUV,只是它没有四驱而已。当然在其价格面前,Cross Golf的实用价值也只有那些内心青春并真正崇尚Cross生活方式的年轻用户才会愿意为它而付出。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含蓄的设计却是小资追求的Cross情调

  这台Cross Golf看上去与普通的高尔夫虽然有些相像,但你仍能很容易地从细微之处分辨出它们之间的不同,大众高尔夫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喜爱,自然建立在高尔夫车型基础上的各种衍生车型也层出不穷。 

  高尔夫的六种形态:

一汽大众高尔夫6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进口大众高尔夫R

进口大众高尔夫敞篷 进口大众Cross高尔夫 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车

  高尔夫家族新成员:

大众高尔夫蓝驱 大众高尔夫Blue-e-motion

  Cross Golf更像是一个内心青春的年轻人,黑色塑料包围、前后保险杠护板、车侧防擦条和车顶行李架所构成的户外风格组件,给它带来了很不错的回头率,Cross的风格就像是一种时尚符号,吸引着年轻的用户。   

 

 

  Cross Golf的设计源自第五代高尔夫的衍生车型高尔夫Plus,而如今的Cross Golf也融入了大众现任设计总监瓦尔特·德·席尔瓦倡导的线条简洁而充满力量感的设计思想。虽然轴距仍与高尔夫相同,但是车身高度比普通高尔夫高出了166mm,整车离地间隙提高了20mm,在应对郊外较为恶劣的路况它会更轻松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Golf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CrossGolf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98~28.3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