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合资/进口占主导 6款九月份上市新车盘点

2012年10月0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POLO GTI:卖点不突出的小钢炮

  指导价:15.89万元

  上海大众POLO是一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小型车,如今,POLO家族又添新丁,而且是一款小钢炮车型--POLO GTI。这是继高尔夫GTI之后,大众汽车第二款国产的GTI车型,相对来说,15.89万的价格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并不是大多数人能接受的。

 

  外观方面,POLO GTI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过显著的变化,只是在POLO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组“GTI运动套件”。经典的蜂窝式进气格栅,上下两条红线标识以及三个醒目的字母——“GTI”,配合熏黑大灯显得更有冲击力。此外,该车还装配了前后保险杠、侧裙边双排气管、16英寸战斧轮毂、红色制动卡钳等专属装备,样子上更富侵略性。

 

  内饰方面,POLO GIT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苏格兰格子运动座椅,这套价格不菲的座椅使用布面配皮革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增加摩擦力,包裹性也非常良好。当然,座椅靠背上也并不缺少“GTI”的字样不仅如此,该车还使用了高尔夫GTI上的方向盘,且仪表盘也同样被移植了过来,280Km/h的最高时速也表明POLO GIT的能力。当然,POLO GTI车内座椅以及方向盘、手刹等部位全部采用了红色缝线,视觉上营造了非常强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POLO GTI还是非常丰富的。该车还装有侧气帘、刹车辅助、可关闭的ESP车身稳定控制、ASR驱动轮防滑、CBC弯道制动控制、EDS电子差速锁等安全装备,此外,该车还加入了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等。另外,座椅电加热、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屏、GPS导航、自动空调等诸多舒适性配置也没有落下。


  动力方面,国产POLO GTI并不是与高尔夫GTI一样使用2.0TSI发动机,而是选择了1.4TSI发动机,也并非是海外车型中的双增压机器。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配合的是7速DSG变速箱

  既便如此,这仍将是国产Polo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配置。此外,POLO GTI采用了与普通版POLO结构相同的悬挂系统,区别也仅仅只是在调校上,操控性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

  点评:虽然拥有不错的运动套装和经典的苏格兰格子座椅,但国产POLO GTI与海外版车还是存在较大的差异,只能看作是对普通POLO的一次升级,15.89万元的售价直逼高尔夫6明锐速腾等中配车型,没有任何特点和卖点将阻碍POLO GTI的销售业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GTI满意度:65分  排行

大众POLO GTI

实拍图片:694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09~16.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