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起亚K3/奔驰GLK领衔!6款10月上市重点车

2012年11月02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东风悦达起亚 K3

  指导价:10.28万-14.98万

  起亚现代的关系相信不说大家也很清楚,两个月前现代朗动正式上市,今天,同胞兄弟起亚K3也来到了我们面前。这部肩负着韩系中高端紧凑型车重任的新贵车型表现到底如何呢?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K3的外型设计相当前卫大胆,整车充满着力量感,线条硬朗、张扬,更加符合男性消费者或是钟爱运动设计的消费者的口味。起亚的虎啸式家族中网我们已经非常熟悉,而K3更是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鉻饰条装饰格栅,异型设计的大灯灯眉处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与车头混为一体的前保险杠加入了一条流畅的镀鉻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雾灯,车头的整体设计充满了攻击性。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笔直上扬的腰线简洁而不失力量感,较短的前后悬更是增加了几分运动感,相比朗动的那种飘逸、柔美,K3则更为直接的展现了阳刚的一面。车尾造型层次感丰富,尾灯应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带技术,尾箱上的镀鉻装饰也提升了档次感。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颇具运动范儿,音响和空调的控制面板都向着驾驶员一侧倾斜。尽管中控台的多数部件都是硬质塑料,但表面处理的很用心,接缝也比较细密,因此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并未给人廉价的感觉。K3的仪表设计非常简洁,中间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是一大亮点,可以提供行驶里程、续航里程、瞬时油耗、保养提示等众多信息。握感上佳的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四向调节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换挡拨片。此外,虽然并未提供全景天窗,但其天窗尺寸在同级车中也属中上等水平。

起亚 K3 实拍 内饰 图片

  K3高配车型的配置可谓是极其丰富。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ESP等安全装备一应俱全。真皮方向盘居然还提供电加热功能,在这个级别中实属罕见。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不单带有电加热功能,还提供了座椅记忆和座椅通风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不仅操作简便,还提供了后排出风口。此外,定速巡航、自动氙气大灯后视镜记忆及电动折叠等也出现在配置单中。选装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可在一个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上集成导航、蓝牙电话、音频输入等功能。

 

 

 

  起亚K3提供了两款动力。其中主打的是一台1.6Lγ发动机,可以提供94kW/63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6Nm/485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韩系车较为成熟的调教,中低速下只需轻踩油门便可获得较为明显的动力输出。此外K3还提供一台1.8L Nu发动机并加入ECO节能模式,它可以提供107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5Nm/4700rpm的最大扭矩,相比于γ发动机,Nu系列发动机最大的特点还是轻量化。与1.8L发动机搭配的只有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底盘则是该级别中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中低速下的表现完全跟得上同级车的主流水准,只是在高速通过一些连续波浪路面时,乘客被抛起的感觉还是有些明显。

起亚 K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点评:起亚K3是一款综合表现非常全面的紧凑型家用车,前卫大气的外型设计有着很好的卖相,丰富的配置可以从容的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空间等各项水平也完全符合家用车的需要。不过,看看它的竞争对手们,福克斯有2.0L运动款,朗逸新宝来则有“T”助阵,那么K3在动力方面或许就显得过于家用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