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起亚K3/奔驰GLK领衔!6款10月上市重点车

2012年11月02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北京奔驰 GLK:外形更漂亮,内饰更有档次感

  指导价:40.80万-55.80万

  新上市的北京奔驰GLK300依旧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售价41.8万元的动感型,48.5万元的时尚型和55.8万元的豪华型,相比老款分别贵出了1万元,1万元和1千元。至于老款上市时就谈到的3.5L和1.8T版本暂时还没有消息。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奔驰自然不会对它那辨别度极高的方正车身轮廓做以改变,更多的还是在细节处做些“美容”。最为显眼的是车头的新造型和更多镀鉻装饰的加入,使其看起来更为光鲜、精致和豪华。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网上的奔驰LOGO硕大依旧,横格栅变成了两条并加大了宽度,看起来更加气派。大灯的形状复杂了许多,销魂的灯眉处是LED转向灯。保险杠的设计相比老款更有活力,下半部分使用了长条的镀络装饰件,使整个车头看起来闪闪发亮,很有档次感。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轮廓变化不大,灯组还采用了LED光源。排气管被隐藏在带有镀鉻装饰的后包围里,闪闪发亮的观感与车头遥相呼应。 

 

  内饰的变化更加明显,尽管整体布局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通过对一些细节的精心雕琢,使新GLK的车厢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方向盘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不仅造型相比老款更上档次,手感也比老款有了很大提升。原本略显寒酸的小屏幕被更换为5.8英寸的彩色大屏,分辨率和色彩表现都很不错,只是GPS导航系统在低配车型上依旧需要选装,不过至少在面子问题上已经得以完美解决。十字型的空调出风口是从SLS上移植过来的设计,放到新GLK的车厢内同样引人注目。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高配版车型使用深色的木纹饰条,低配版则仍使用拉丝铝的饰条,从视觉观感来讲,高配版的深木纹饰条显得更上档次一些。仪表的主色调变成了白色,样式与最新的C级如出一辙,中间的车载电脑彩色显示屏尺寸有所增大,从菜单中还能找到新加入的智能照明系统等功能的选项。最大的变化还是档把,新GLK全系采用了“怀挡”+换挡拨片的设计,传统挡把被移除后,腾出的空间变成了一个带有滑盖的储物格,更具实用性。 

 

  新款GLK座椅看上去只是在边缘处增加了一条装饰边,从视觉上令人感觉座椅造型更加饱满。实际上,新GLK座椅变化的重点还是在填充物上。相比老款,新GLK座椅变的更为柔软,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和支撑性。此外,通过对前排座椅造型的微调,也为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赢得了一点点提升。而后排座椅高度的降低也更加符合它城市SUV的定位。

  发动机并没有变化,依旧是那台V63.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6200rpm,最大扭矩300Nm/2500-5000rpm,变速箱依旧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台变速箱对齿比进行了重新调整,与发动机的匹配更为合拍,传动效率更高,对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也更有利。底盘方面延续老款的前麦弗逊配三连杆式后多连杆式悬挂,扎实、沉稳的底盘拥有着出色的稳定性,同时激烈攻弯时,车身、悬挂、轮胎等方面的配合也相当令人放心,就算是相比操控标杆的宝马X3GLK也毫不逊色。此外,GLK的越野性能也很出色,即使在交叉轴测试面前也显得异常从容。

奔驰 GLK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点评:新款GLK变的更漂亮了,尤其是内饰变的更有档次了,同时配置也有了明显的增加,当然这是在提高了售价的前提下。从各款车型的配置变化来看,主打的时尚型增配最多,高出的一万元物有所值,而贵了一千元的豪华型更是厚道,因此时尚型和豪华型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