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起亚K3/奔驰GLK领衔!6款10月上市重点车

2012年11月02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雷克萨斯 LS460L:质优价贵,前景难测

  指导价:149-179.8万

  LS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从早期的使用体型小半号、装备和价格低一级的错位竞争,到如今的与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看齐的高度,已经历了20多个年头。今天,2013款的新LS来到我们面前,将续写它极致舒适的神话。目前引入国内的只有LS460L一种车型,但同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LS460L的中网设计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特征,中网内部及雾灯周围都采用了横条的镀鉻装饰,彰显豪华感的同时也带有几分动感,相比之前中庸到有些无聊的设计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侧面线条变化并不明显,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气、优雅。车外后视镜上还能看到新增加的并线辅助系统提示灯。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尾变的更加稳重、豪华,全新的L型尾灯与宝马的风格有几分相似,灯罩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透露着运动气息。

  与外观相同,新LS460L的内饰同样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相比老款变化明显,是那种很典型的日系豪华车的设计风格。没有太过复杂的线条,布局规整、简单、清晰,便于操作。皮质的覆盖材料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对得起它豪华车的定位。

    相比之下,仪表盘的设计就没有太多亮点了,依旧是两个巨大的双圆形设计,中间带有一个TFT行车电脑显示屏,平庸的设计给人感觉档次感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中控台上12英寸的LCD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足以成为视觉重点,不单分辨率很高还支持分屏显示功能,导航的同时还可以显示其他车辆信息。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厢内除了四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外,19支扬声器的5.1声道高级音响系统也绝对可以带来超豪华超震撼的音响体验。后排座椅的强大功能更是令人眼花缭乱,温度控制、音响控制、座椅腰部支撑、随意调节角度、小腿支撑、电动遮阳帘、蓝光影音娱乐系统……总之您能想到的,它几乎都能提供。

 

 

  动力系统依旧是一台4.6LV8发动机,不过这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并且代号改为1UR-FSE的发动机。可以提供285kW/6400rpm的最大功率和493Nm/4100rpm的最大扭矩,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与之搭配的依旧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也同样延续了高规格,继续采用的是前后双球节,多连杆,带稳定杆式空气自适应可调悬挂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图片为LS600h L的发动机舱

  新LS460L通过对减震系统的重新调校,使其自适应空气悬挂传感器的采集频率有所提升,对路面的感应及反弹控制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新LS460L还增加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这是一套类似于沃尔沃City Safety的主动安全系统,当车速低于38km/h,遇到前方紧急情况时,车辆可以自动采取制动措施以避免事故的发生。此外,自适应巡航、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和夜视系统等也进一步提升了新LS460L的安全性。

雷克萨斯 LS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评测 图片

  点评:作为日系旗舰车型的代表,LS一直肩负着与德国三强抗衡的重任。引入国内的LS460L只提供了4.6L V8一款发动机,其起步价已经达到了149万。看看奔驰宝马奥迪,它们纷纷推出3.0L车型从而将入门车型的售价降至百万元以内,而LS460L在价格方面显然没有优势。不过好在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口碑一直还都不错,大气优雅的外型,雍容华贵的内饰,让消费者在德国三强之外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