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新中级车睿骋将上市 PK六大对手分析优劣

2012年11月14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华泰B11::“国产宾利”外形个性,性价比稍低

  指导价:11.97万-17.67万

 

  作为自主中级车市的新人,华泰B11类似宾利的前脸设计饱受争议的同时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众多同级车型中独树一帜。对于即将上市的长安睿驰来说,华泰B11也是潜在的竞争对手,而同样作为新人的它们都要面对消费者最挑剔的选择。

 

  作为华泰首款轿车产品,B11的外观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类似于宾利的前脸设计也让它有了“国产宾利”的外号。该车的外形大气,非常独特的前脸能在车流中脱颖而出,鹰眼式的大灯造型锐利。

  华泰B11车身侧面的线条简单而流畅,前倾后翘的车身扬起一条饱满圆润的侧面线,十足的商务风范给人以扎实稳重的视觉印象。

 

  华泰B11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上深下浅双色搭配,仿桃木装饰和银色镀铬件让内饰的层次感显得比较丰富。中控台造型简洁,设计布局都是实用性为主。尽管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塑料装饰件,但装配工艺显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车内最大的特色在于该车装备了8英寸的IVI 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采用了英特尔Atom灵动处理器,除了最基本的DVD播放器及GPS导航功能外,它还内置3G网络信息系统,能实现上网、看电视、玩游戏、查看保养信息,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使用方便。

  作为中级车来说,乘坐空间是否充足显得至关重要。尽管华泰B11拥有4943mm*1852mm*1511mm的车身尺寸,但2764mm的轴距在睿驰等同级竞争对手面前已经不占优势,这也影响了它的乘坐表现。对于身高175cm的乘客来说,腿部1拳4指空间还是不错的,但2指的头部空间太过压抑,这在同级车里面并不显得出彩。

  华泰B11在座椅设计的舒适性不错,坐上去感觉非常的柔软,高配车型还配有真皮座椅、电动8方向调节、座椅加热及腰部支撑功能。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华泰 B11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在售华泰B11的整体配置表现一般,尊贵版以上车型提供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并线辅助,整车的安全性能非常突出。

  舒适性配置方面,尊贵版车型不仅提供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而且还增加了内置硬盘带、倒车影像视频、GPS导航、氙气大灯车载电视等等,舒适性配置表现也很全面,性价比很高。

  动力方面, 华泰B11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车型动力系统是由上汽提供的Kavachi 1.8T高性能发动机,凭借HONEYWELL超高压TCI-Tech中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8Kw/5500rpm,2100-4500rpm可以释放215N.m峰值扭矩,搭配5挡手动或4速自动机械式变速箱

  此外,华泰B11还推出了2.0T柴油版,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2.0T柴油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4000rpm,而且2000rpm可以释放310N.m扭矩,可以说不仅动力更充沛,而且燃油经济性也非常理想。另外,柴油2.0T华泰B11还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在加速顺畅以及高速表现方面更为突出。

  点评:在外形上煞费苦心的华泰B11确实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但市场表现并不十分乐观,品牌方面因素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华泰B11柴油版车型倒是很有亮点,能否在这方面有所突破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B11满意度:82分  排行

华泰B11

实拍图片:804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7~17.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