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新中级车睿骋将上市 PK六大对手分析优劣

2012年11月14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奔腾B90:自主品牌后起之秀,睿骋强大竞争对手

  指导价:13.98万-19.98万

 

  奔腾B70的横空出世为奔腾品牌打下基础和口碑,推出更高级别车型也是早晚的事情,在完成对B70B50的改款之后,奔腾全新旗舰车型B90正式登场了,13.98-19.98万元的指导价依然实诚,而它的重点目标则对准了公务车市场,即将上市的睿驰也无法回避与奔腾B90的正面交锋。

 

  作为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B90的整体设计也延续了B70B50的品牌特点,而且没有任何模仿的痕迹,这点很值得肯定。盾形格栅已然是奔腾品牌的家族特征,而整个前脸最有冲击力的则是内置LED灯组的头灯,在保证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的同时,奔腾也不忘给全新的B90打上一些时尚色彩。相对于前脸,B90的尾部显得稍微有些逊色,不过LED光源尾灯还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奔腾B90出自世界著名造型大师乔治·亚罗之手,它的车身比例非常匀称,线条简洁而流畅,4860mm×1812mm×1472mm的整体尺寸以及2780mm的轴距,让它拥有了可以媲美合资品牌中级车的实力和气度。

 

 

  智能科技,配置丰富是奔腾B90的一大亮点。MMI人机交互系统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通过它能实现包括导航、音响、双区空调、泊车、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此外,无钥匙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的加入更方便了驾驶者使用。

 

  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90除了配备前气囊外,还有双侧气帘和前侧气囊,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ISO FIX接口,高配车型配有ESP系统等等。更有意思的是,奔腾B90还具备了ESS紧急刹车提醒功能,在急刹车时,双闪灯自动开启给后车以提示,减少追尾的危险。

  奔腾B90具备了不错的空间表现,对于身高1.75米的乘客而言,后排具备了充裕的腿部空间,头部接近一拳的活动空间也不会觉得压抑。

 

  得益于全新的内饰设计,你很难将其和B50B70联系在一起,它的整体设计与布局与尼桑天籁颇有几分相似,特别是中控台区域,多样化的交互功能键被集中安排在液晶屏的下方,这让前排驾乘人员可以很轻松地进行操作。作为自主品牌,奔腾B90在内饰的用料以及做工方面依然有待提升,虽然内饰选择大量的环保材料,但是内饰塑料件的质感欠佳,并且各部件间的拼接也不够细腻,与主流中高级车显然还有不小的差距。

  作为一款中高端旗舰车型,奔腾B90提供了2.0L和2.3L两种排量。其中,2.0LET3系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并具备了主流的SVT智能可变正时系统、可变进气长度、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自主品牌的发动机中,这台2.0L发动机具备了较高的技术标准。

  2.3L发动机则拥有118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07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系统在同级自主车型中还是比较先进的。与B70B50一样,奔腾B90底盘悬挂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挂,并带有横向稳定杆,虽然车身和轴距较长,但奔腾B90的整体表现并不笨重,悬挂和操控的表现在自主品牌中依然是比较出色的。

 

  点评:在自主品牌中,奔腾绝对是后起之秀,不管是早期出世的B70还是B50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全新旗舰B90则会对自主中级车市格局产生巨大影响。无论从外观、空间、动力等哪方面来说,奔腾B90都将是长安睿驰最强的竞争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满意度:68分  排行

奔腾B90

实拍图片:1470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