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新中级车睿骋将上市 PK六大对手分析优劣

2012年11月14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荣威950:做工档次高端,价格稍高

  指导价:18.89-31.99万元

 

  在自主品牌中,荣威的定位一直比较高端,车型价格与合资车型相当,凭借足够的实力、扎实的做工和口碑,荣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现如今,荣威带来了旗下全新旗舰车型950,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等都与曾经的750不可同日而语,而它的竞争对手也扩大到了合资中高级车

 

  虽然与君越出自同一平台,但作为荣威旗舰车型,荣威950的设计也带有很多家族特征,展翼型的前格栅突出了大气和传统的作风,前大灯造型锐利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时尚感。红色的尾部设计也是荣威品牌的特色,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荣威950的内饰可以说是君越的翻版,大量桃木装饰的加入增添了层次感和档次感,整车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堪称一流。

  我们知道,荣威950出自通用君越平台,两者的相似度是非常高的,大气十足的车身是荣威950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荣威950的车身参数为4996/1857/1502mm,轴距2837mm,全面超级了凯美瑞雅阁迈腾等主流中高级车,宽大的车身不仅带来视觉上的震撼,而且对于热衷后排空间的消费者而言,荣威950可以满足任何场合下的商务需要。

  对于身高175cm的乘客来说,荣威950的后排的空间非常充裕,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宽大的座椅有着比较好的舒适性,并且出于行政功能的追求,为右后座的主位提供了可以调节前排座椅的按键,进一步拓展后排乘坐空间。此外,荣威950的后排提供的遮阳帘、220V车载电源、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能更好地满足商务以及行政级用户的使用需求。

 

  安全配置上,作为商务行政级车型的荣威950丝毫不含糊,除了配备功能全面的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提升行驶中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外,乘员舱内采用了十安全气囊,为后排乘客除了具备侧气帘保护外,还提供了独立的侧气囊,这一配置要高于目前市场主流的商务车型上所提供的气囊保护。

  荣威950采用了2.0L、2.4L以及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是108千瓦,最大扭矩是19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足够了。

  2.4升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都取自通用主力车型的技术,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并具备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表现与通用君越如出一辙。当然,如果您觉得2.4L发动机还不足以带动这个大块头,那么最大功率190Kw/6800rpm,296Nm/5800rpm的3.0L V6车型或许能满足您的需求。

 

  点评:荣威950可以说是自主车中的高端车型,无论是做工、档次都要比帝豪EC8奔腾B90高出不少,也包括即将上市的长安睿驰。不过,荣威950较高的售价也影响着它的市场表现,价格出现大幅下探的话将会给睿驰带来一定的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