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让节能驾驶变成游戏 试东风本田Insight

2012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它的设计够独特?够未来吗?

  一般纯电动车在设计上,尤其是外观的设计上会更大胆,毕竟纯电动车更像是汽车中的“引路人”,在设计上一定要具备未来的气质。而混合动力车型在设计上与纯电动车还是有一定距离,但和传统的汽油车相比,它会更具前沿,在务实和前卫中寻找一种平衡。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Insight就是这样一辆车,它看上去与普通的两厢车和三厢车都不太不一样,但是观察车头,细细品味还是非常具有本田的风格,头灯的造型并不夸张,与思铂睿思域都有一些相似。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网上的蓝色装饰条虽然不具备发光功能,但是作为装饰能很好的突出科技感。前杠采用了两种颜色,中网附近为灰色,与车身整体颜色有所区分,总体来说这些设计让Insight有一些未来概念车的味道。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只所以Insight看上去比较特别主要是源于车侧的造型,侧面的线条能看出Insight与常见的两厢车有所不同,尤其是C柱以后的处理,多出的尾箱能让Insight在行李箱空间上有更好的表现,但是视野的问题同样在Insight上存在。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同样采用类似的设计,在视觉感官上不做过多评论,但是在使用上,尤其是坐在车内从后视镜中看后挡风玻璃,与普通的两厢车和三厢车的感觉都不一样。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增大视野,Insight普锐斯采用的手法一样,将后挡风玻璃向下延伸,以至于从车内能看到更多的事物,不过这并不能带来与普通两厢车或三厢车一样的视觉感受,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的其它设计让Insight看上去也十分独特,标准的三角形尾灯,让Insight是那么的特例独行,大胆前卫的设计可以很容易让人感觉到这不是一辆普通的车,而这样的设计在常规的汽油车上的确也很难见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音赛特满意度:60分  排行

本田音赛特

实拍图片:628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