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玩技术的大块头! 评测进口SUV马自达CX-5

2012年12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空间:能满足追求实用性人群的需要

  购买SUV车型的人,一定会对它内部的空间实用性非常看重,CX-5宽大的车身尺寸成为了其内部空间的有力保障。身高1.75m的体验者坐入车内,真皮座椅具有多向电动调节功能,能够很容易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得益于SUV的高坐姿,驾驶员具有开阔的驾驶视野,并且横向宽度很优秀,头部空间也有一定余量,并没有因为比较流线的车顶线条,而使内车感到很压抑。

  来到后排坐入柔软的座椅当中,依旧有着不错的舒适性,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以上,基本够用,而头部空间则表现的非常不错,达到两拳以上。并且后排三个独立的可调式头枕也成为了后排舒适性的加分项目。

 

 

  后备箱地板较高,装卸大件物品非常方便,并且后排桌椅靠背可实现4:2:4独立放倒,灵活性大大增强。而靠背全部放倒后,地板非常平坦,加之较高的内部高度,使得CX-5的装载能力非常给力。整体来看马自达CX-5的实用性很强,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所以说注重SUV实用性的消费人群可以多一个备选车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进口)满意度:72分  排行

马自达CX-5(进口)

实拍图片:1258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8~2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